小乔攻略|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20:58:42 作者:轱辘不转 Language

英雄定位:法师

技能讲解:

被动技能:治愈微笑

技能命中敌人时会增加移速,所以在追击敌人或者逃跑时不妨用技能命中对面英雄或者野怪来达到目的。

一技能:绽放之舞

该技能对指定方向的敌人造成多段伤害,但是每次每次命中伤害会减少,直到最高的40%。这个是小乔最主要的伤害技能。

ps:技能释放范围比技能箭头指向标那里要超出一小段距离|・ω・`最好用那个技能箭头指向标顶端去瞄准敌人,第一安全,第二伤害更好。

二技能:甜蜜恋风

放出龙卷风_(:」∠)_,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击飞敌人。是一下非常好的控制和保命技能,不过释放技能有一个蹲下的前摇技能,所以最好预判一下敌人的走位。

三技能:星华缭乱

对范围内的敌人最多造成4次伤害,持续5秒,第二次伤害会缩减成50%。是一个不错的群体伤害技能,并且在释放过程中,还可以使用其他技能的

技能加点:

主一技能后二技能有大点大

连招顺序:

一般连招:2→1→3

进阶连招:2→3→1

召唤师技能:

王者荣耀
S27赛季全新开启

全新英雄桑启

吕布·湛蓝机甲

S27进阶版战令
下载获取
闪现,由于小乔并没有位移技能,带闪现是比较好的选择,很好的防止被切。

装备推荐:



鞋子可以换成疾步鞋提高支援能力,想要前期cd快回想和面具的顺序可以换一下,最后的大件可以换成金身保命_(:」∠)_,这套装备的输出还是很高的。

铭文推荐:

狩猎,心眼,梦魇

打法思路:

前期使用一技能短距离清兵线,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才出去,不然超级容易被蹲,二技能要捏在手里不要随便乱放|・ω・`),一旦遇到敌人放二技能也许就成功逃脱。如果要用记得确定自己没有收到威胁是再释放,记得时刻看小地图地方位置。

中期,在清完兵线后不妨去两路支援一下,最好与打野一路去抓,这样效果更好。这个时候自己的伤害还不是很高,最好还是要配合队友打伤害。

后期,伤害起来了,就可以开团战了,看对面站位大招过去,敌方血量biubiu往下将,基本没英雄敢进这个大招范围。

使用技巧:

可以像草丛扔技能来判断敌人,移速提高就是说明草丛里有敌人需要注意了。

小乔在金身的情况下大招是不会被打断的

可以使用闪现大招来追击敌人补充伤害,另外一技能也是可以用过闪现来改变扇子的线路

记得释放技能时注意下自己的走位,不要站在容易被切的地方,这个很重要(来自一个不知不觉走到前排的小乔说到)

以上便是小.来自夏露的.也许有用.乔的攻略了,如有出错或者意见还请在评论下方留言_(:」∠)_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