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征集】五级城攻略|重返帝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5:57:40 作者:手机用户98327137 Language


打城,分为两个步骤,打守军拆耐久,缺一不可。本文就从这两个方向展开。

一、打守军


        说到打,一个很重要的基础是,兵力到一般以下,俗称半血,就是右侧那个白色的条变成黄色,伤害就很低了,别头铁,撤回去补兵,再回来打,这也就是为什么要迁城的原因,离得近方便补兵。

       打又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哨塔,城内巡逻兵(城外的提前打掉),城内建筑,这仨不能集结,只能围殴,不涉及集结。

        哨塔在外围,作用给城门和城里的兵加buff,按照顺序打一个拆一个打一个拆一个,然后回家补兵,然后再宣战主城。因此可以提前一天拆哨塔,第二天再打城池。我们如果把打和拆分开,打的时候主力上,拆迁旁边待命,主力打完,拆迁就拆耐久。然后主力赶往下一个哨塔准备着,拆迁拆完,主力立马动手下一个。这里有个不确定的想法,是不是可以主力一直打守军,打完就去打下一个,拆迁拆主力打完的,但是涉及两个问题,一是我们需要等主力都到了再打,要不然先动手的后果就是直接残血,也许到时等个倒计时,联盟频道321啥的;二是拆迁,是否人人都有一队拆迁呢,至于说什么拆迁,和怎么搞拆迁,放到下一个方向讲。

       城内建筑在城门内类似于哨塔,但是他是计算在攻城时间内的,因此时间尤为重要,我们要讲究效率,半血就撤啊,拆迁时刻在主队后面等着,主队打完守军立刻拆迁顶上,主队撤下来等下一个建筑。有一个细节,你要时刻让拆迁在打的建筑旁边等着,还要注意主队血量。不能说主队打下一个了,拆迁这边拆完了,但是忘记拉到第二个建筑旁边了。还有一点尤为重要,他好像可以用投石车在城墙外直接攻击到,大大缩短时间,减少难度

       至于城内守军,没什么好说的,打就完了,强度不够的话注意集火别单干。

        打的第二部分,都是需要集结的,通常兵力一百万向上。集结在联盟,战争有个组队列表,进去就好。因为他有百分之七十的溅射伤害,所以需要集结用来分摊伤害,单独点击进攻,毫无意义。

       1、上限,集结分为两个上限兵力和人数咱们现在是30人,150w,任一上限到达就满了。所以不是人越多越好,比方说,一队30级,后勤营等级也低,进了集结是不是让外面一队35级的很尴尬,咱们各司其职对吧,主力还怕上不去么,等着前面的人半血啊。还有这个人数计算方式,是点了进入组队,然后选择队伍出征,就占了三十分之一,而的队伍到达集结部队,是需要时间的!就是说,占着茅坑不拉屎,如何操作,把队伍用行军功能拉近了,再进去。毕竟,一分多钟进队的时间都够有些兄弟的部队掉到半血了。这个操作尤其影响到我们补集结,150w的车,掉到100w,然后旁边的人瞬间进去,他能回到130w,上车时间一分钟,那就代表这一分钟内集结内只有29人。

        2、集结内兵种克制,就是为什么先上弓骑的原因,守军兵种齐全,以及交战时各自会优先攻击各自克制的目标,因此,如果说先上弓骑,其中混进了一个枪,这个枪会被敌方所有剑集火,瞬间打残失去战斗力。咱们弓多,弓进去把剑都先点死,枪没有能克制他的。骑也多,骑进去把弓点死,剑没有被克制的。咱们盟最多的就是弓和骑。

拆迁队

1、拆迁队兵力

       拆迁队不需要兵力,只需要等级和摧城属性值,兵力好像有个最低限度2500(这个数据不确定),所以不要觉得拆迁队占用自己的资源,白板有等级就好。至于说拆迁队的练级。以零氪主弓副剑为例,拆迁队练级不需要关心加成,等主队副队用完体力时,拆迁队用主队兵种,搜索稳定打赢且战损小的蛮子,练级,一次15体力,很快的。

2、拆迁数值

       拆迁数值就是攻城,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武将属性,就是四维里面的摧城,如果说专门练的紫色或者垃圾金色如亨利,这样的拆迁队,升级属加给摧城都可以吧,总不能指望亨利打架吧,如果说是所谓的三队作为拆迁队,等级够高,每级加的多,不加摧城也可以,但是,老兄们真的没有多的武将么,就那种看着就一声叹气的废物英雄。

       拆迁拆迁属性还可以怎么搞,攻城技能啊,没有紫色没关系!蓝色的可以带给三个英雄!绿色也可以!平时练级带点输出技能,拆迁换啊,反正不太会升级对吧hhh

        另外一个细节,集结的车打完守军是在拆耐久的,那为何不在打完守军后,把里面的骑兵换成拆迁值更高的其他队伍呢,达到两队拆迁的效果,甚至于,零氪搞两队拆迁,作用比主力不低吧,拆迁和主力地位同等啊。


       Btw,投石车是有兵力上限的,达到上限再开炮啊,低兵力加成低,浪费炮弹啊hhh
(图片一直上传失败,等能传了我再来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