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攻略团】骑士爱好者必看!拜占庭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5:57:33 作者:余温 Language

冷兵器时代的大杀器是什么?莫过于一群重甲骑士的强势冲锋。在重返帝国的游戏中,骑士有着高单体输出和成型迅速的特点,是战场上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本文就给大家带来骑兵开荒养成的保姆级教学,赶快来看看吧!   

【帝国攻略团】骑士爱好者必看!拜占庭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1张     骑士英雄在前期的产出主要以勇武风格的英雄居多,其中赵云关羽都是在第一天就可以拿到手,分别购买128的战令和进行6元首冲即可获得。这两个英雄就是咱们第一天开荒的主力英雄,由赵云担任主将输出。
【帝国攻略团】骑士爱好者必看!拜占庭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2张     而后就是假面将军和虞夫人两个武将的获取,前者只能从卡包中抽,有就用没有也不用强求。因为虞夫人的获取和赵云是同步的,累充活动就可以拿到。另外,对比来说搭配赵云和关羽,还是推荐大家选择虞夫人作为最后一名副将,除非想要组勇武弓箭的副队。   
【帝国攻略团】骑士爱好者必看!拜占庭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3张     此时一支骑兵队的武将已经够了,但开荒还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前期一支部队只能上两个武将,所以在赵云+关羽组合成一队后,虞夫人可以选择带一个弓兵武将构成二队先练级。
【帝国攻略团】骑士爱好者必看!拜占庭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4张     在前两天的开荒过程中,技能不用太过强求,就用启程之光中抽到的就好,有什么带什么。解锁第三个技能槽时按照赵云、关羽、虞夫人的顺序,一共需要6个橙色信物,慢慢积攒就好不要心急。
【帝国攻略团】骑士爱好者必看!拜占庭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5张     由于连击的二次普攻可以触发追击技能,所以担任输出的赵云和关羽带追击技能收益最大,挑选武力加成的就行,致命一击、破怒斩、怒涛之击等等都可以。而且都放心去升级,后续更换是会返还大部分技能点的。     
【帝国攻略团】骑士爱好者必看!拜占庭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6张     另外,这套连击骑的特点在于高攻击、低抗性,同时没有回复能力。所以虞夫人可以考虑带一些如持久战、饥渴之刃等回复技能,毕竟该英雄的主要作用是辅助,没必要再去强化输出。     
【帝国攻略团】骑士爱好者必看!拜占庭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7张     至于其他的骑兵流派还有统帅骑和法骑两种,培养成本都比较高,且成型速度较慢,不推荐平民小伙伴在开荒期选择。前者的优势在于单打能力出众,白秦起的粘人能力更是让对手逃无可逃,适合喜欢野战的小伙伴选择。

【帝国攻略团】骑士爱好者必看!拜占庭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8张     而后者法骑则是一个单挑和打组都非常吃香的流派,主将汉尼巴尔不仅拥有武力谋略双输出的优势,同时也能吃到不少的属性增益,一面削弱对手一面壮大自己。这两套骑兵的卡组分别在第四天和第五天刷新,打算选择的小伙伴在开荒时要先培养一队其他的才行。
【帝国攻略团】骑士爱好者必看!拜占庭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9张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骑兵是重返帝国的主力军,不论可玩性还是强度都可圈可点。看懂的小伙伴就赶快去实际操作吧,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