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攻略团】步兵爱好者必看!法兰克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5:57:26 作者:余温 Language

步兵是军队的基石,是攻城的利器,到了重返帝国中,步兵依旧是大陆的主角。能够拥有一支强大的步兵队伍,绝对是一个君主实力的象征。喜欢步兵,同时打算将步兵作为主要培养对象的小伙伴,就赶快阅读下文内容吧!教你如何打造一支强悍步兵队。       

【帝国攻略团】步兵爱好者必看!法兰克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1张一、开荒武将双人组
    在开荒第一天确保能够获得的英雄有两位,一个是前期赠送的二选一英雄:琼恩。另一个就是紫色武将李道玄,基本人手一个的情况,正好构成一队剑士进行开荒练级。当然,影武者在前期的爆率也是不低的,如果抽到就果断把李道玄换下来。
    前期主线抽不到的话,从现在开始就要存钱去抽影武者了。可选择的卡包有很多,第一天的传奇现世、以及第二天的乱世枭雄都可以,最好多存个几十连抽,爆率还是比较可观的。 
【帝国攻略团】步兵爱好者必看!法兰克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2张 
二、主将优先尤里乌斯
    如果运气好抽到的话,就把主将换成尤里乌斯,副将带琼恩来进行开荒,李道玄(或影武者)可以和其他武将搭配二队先练练级。
    抽不到就只能通过帝国之星活动领取保底了,等到过几天尤里乌斯到手这套步兵也就算凑够英雄。让尤里乌斯混进主队去打高级怪,等级也能快速上来,差不多30级就够用了。 
【帝国攻略团】步兵爱好者必看!法兰克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3张 
三、技能选择
    没有解锁三武将时,尤里乌斯和影武者(以及李道玄)可以先带一些武力加成的紫色技能来使用,例如巨石冲击、列阵御敌等。
    至于辅助琼恩的话,前期可以携带一些恢复性的先用着,如丰收祝福和持久战等,配合自身被动也能提供不错的续航。
【帝国攻略团】步兵爱好者必看!法兰克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4张    等解锁了三武将后,就要开始先着手培养尤里乌斯和影武者了(优先尤里乌斯),逐步把技能换成王者之剑或三重攻势。
    同时还要解锁第二个天赋开技能,一共只要四个橙色信物,累积招募送的加上自己抽的大概率也够了。只要不是主队需要的信物就直接喂,天赋绝对比升一颗星来的更实惠。
    另外,这套阵容的伤害比较平滑,不依赖技能的瞬间爆发,所以抽到了怒火猛攻等叠加性的技能也可以考虑带一个。
【帝国攻略团】步兵爱好者必看!法兰克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5张  四、琼恩和亚历克斯
    亚历克斯这个英雄,大家可以理解为加强版的琼恩。不是说琼恩不能作为毕业阵容存在,主要是因为该英雄和沉默誓言机制冲突,而沉默誓言又是剑士的核心技能,所以不得不换。
    不过亚历克斯也不太好出,前期拿琼恩先用着就好,后续有机会再换。如果出了沉默誓言这个技能的话,还是要果断放弃琼恩,让李道玄暂时顶上,然后存钱抽亚历克斯吧!

【帝国攻略团】步兵爱好者必看!法兰克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6张 
五、进阶剑士阵容
    上文为步兵的主流玩法:指挥剑,另外还有两个进阶版本的阵容可以选择。
    亚瑟、秦玉京以及铁卫迟可以组成真伤剑,特点为彻底放弃副输出,由两个纯辅助英雄打造主将亚瑟的极致输出。
    乱世枭雄、兵家至圣和菲利普还能组成法剑阵容,由乱世枭雄辅助兵家至圣,打出极高的技能伤害,同时副将菲利普也能补充不少输出,是一个伤害极高同时也有较高容错率的流派。   
【帝国攻略团】步兵爱好者必看!法兰克最佳养成保姆级教学!|重返帝国 - 第7张    以上就是前期步兵养成的全部内容了,步兵的输出相对要稳定一些,但也有点吃技能,所以中期在的资源方面要尽可能的倾斜向技能培养,铜矿采集获取技能点,以及积攒帝国币抽卡都是必不可少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