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冰焰bd详解-谁能拒绝一个拿锤子的姑娘呢?|火炬之光: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5:55:15 作者:尘缘过客 Language

首先声明,本bd非无敌bd,正式服大概率不会被ban,可以放心使用。
先说一下本bd核心伤害来源,光环,大量的光环效果,开出那么多光环的前提是81级点出巨石阵天赋,其次是天赋灵光乍现,触发技能双倍伤害,10%冷却缩减带来的伤害收益大概为8%more左右,这个天赋为我们换来了60的额外总伤,然后是人物80级特性,所有冰霜火焰伤害加成全部能够加成到闪电伤害上。

然后是本bd之所以低价的核心,以超低价格打出高额伤害的本质,他跟暗金弓相比伤害甚至还要高一些,我做过测试。
两颗躁动冰河戒指贫民冰焰bd详解-谁能拒绝一个拿锤子的姑娘呢?|火炬之光:无限 - 第1张一个锤子
贫民冰焰bd详解-谁能拒绝一个拿锤子的姑娘呢?|火炬之光:无限 - 第2张为我们提供了单体40more+42more总伤,几乎伤害翻了一倍,暗金弓为什么会比这个伤害低一些呢?因为它有一条额外降低法术伤害的debuff,这个法术总伤的降低连带本来正常的法术伤害也会降低,而天赋双倍的伤害的debuff会放大这个效果,导致实际伤害反倒不如预期。
更加详细的讲解以及后续提升方向大家就看视频吧!!祝大家虎年大吉,虎虎生风!!觉得还不错的兄弟请点赞!!
BD解说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这是装备提升之后的万界,其实只要把手套衣服提升下就行,武器完全没必要,追求极限的另说,头盔,戒指,腰带都还有极大提升空间,不过,那就不是我做这个攻略的意义了,拒绝宰猪,从我做起,萌新朋友们,加油!
贴一张契灵的,全掉落,需要增伤……
贫民冰焰bd详解-谁能拒绝一个拿锤子的姑娘呢?|火炬之光:无限 - 第3张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qq群:86154366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