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动画】欢迎来到人仰马翻的世界,《火炬之光:无限》首部动画CG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5:53:36 作者:【暗鸦】阿宽 Language

当异魔冲破城墙时,我以为自己倒霉的人生也跟着跌进了地狱。
但要是再往下挖个几百米,其实还有……希望。
欢迎来到这个人仰马翻的世界,这里满是灾烬、异魔……和一群疯子。

他们是火炬之光,将会穿透黑暗,永不熄灭。 


——自定义战斗流派ARPG游戏《火炬之光:无限》首部CG动画《Hope》现已上线!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暗鸦情报】关于“灾烬”
提到灾烬,就说来话就长了……
灰烬作为能源使用的历史由来已久,如今灰烬科技的盛行就是最好的证明。
但失去了原初之火的照耀,灰烬就慢慢衰变为具有极强侵蚀性质的物质,也就是灾烬。
灾烬会吞噬周围的一切并使其同化,同时孕育出恶心的异魔,如果不加以控制,世界毁灭只是时间问题。
新来的,如果在野外看到巨大的黑色尖刺可要小心了,当心它刺穿你的心脏!

【CG动画】欢迎来到人仰马翻的世界,《火炬之光:无限》首部动画CG上线! - 第1张
【暗鸦情报】
关于“异魔”
根据口口相传的情报,异魔是灾烬中孕育出来的异形怪物。
它们长相奇怪又丑陋,极具攻击性。不过还好……就像瓦拉冈来的傻大个一样,异魔的脑子也不太好使。
如果能熟练运用灰烬力量的话,可以轻松击败异魔……新来的,你会使灰烬力量吗?
【CG动画】欢迎来到人仰马翻的世界,《火炬之光:无限》首部动画CG上线! - 第2张
【暗鸦情报】
关于“火炬之光”
能在乱世之中建立起避难所、安顿无家可归的流民,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组织。
他们可以轻松解决铺天盖地而来的异魔,还能让火炬在灾烬中拔地而起,照亮漫漫长夜……
不过他们里边,怪人可不少,毕竟都是不要命的家伙。
什么?你想要加入他们?
啧啧啧……看来你也是个疯子……(摇头)
【CG动画】欢迎来到人仰马翻的世界,《火炬之光:无限》首部动画CG上线! - 第3张
【暗鸦情报】
关于“避难所”
环顾你的四周,你现在所在的地方,就叫避难所。
看到那边那座发光的装置了吗,火种在那里燃烧,它发出的亮光可以照亮整个安达岭山地,庇护我们以不被灾烬吞噬。
那个白头发邋里邋遢的老头,是杂货商埃德温,可以跟他进行灰烬通货交易;
那个长着毛茸茸大尾巴的,是军火商穆得,可以用灰烬材料在他那里进行装备打造;
最远处那个身着金甲威风凛凛的大姐,就是“火炬之光”的大姐头丽芙。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火种的情报,就去找她吧。
【CG动画】欢迎来到人仰马翻的世界,《火炬之光:无限》首部动画CG上线!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