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说点什么|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01:02:14 作者:纳兰光耀 Language

本来是准备发家族群的,因为公告字数限制,加之有些也需要大家知情,以免不好的猜测,占用一点时间,做一个最后的发言。
♥群里的各位朋友,都是来来往往的族员+信得过的朋友,虽然有些中途离开,但始终把你们当做自己人,也希望有一天的努力能再一起。

❤首先谈一谈这个赛季,三月重建以来,过程比较崎岖,虽然培养了很多管理但成长起来的就一个,也召集了很多力量但在不断的拉扯过程中总体不断衰减的。加之整个环境比较撕裂和残酷,为了生存和提升上下求索,尝试过很多方法,也走了弯路导致实力进一步减损。我一个人扛过来,不是因为不累,而是因为重建时候答应要带大家进十六强,我要拼尽全力做到,也是为了争一口气让怀疑和舍离的人正视,一直在坚持…虽然最后还是差了口气…
❤谈一谈联赛过程及结果,总体来说,跟白麓一起的过程是愉快的,布布很努力很操心每个细节,浅浅很仗义也很聊得来。这样的管理层说实话,恨没有早些认识多些磨合,以至于昨晚的战略决策还是疏忽了。联赛已然成为了资金和机甲师的比拼,卷的程度相比两年前的决赛相差无几。既定目标十六强也擦肩而过,以至于原本打算接手族长,下赛季继续冲击八强或者更高的想法,变得很轻很远。从而我也终于可以真诚面对自己,确实是失败了呀。没有带大家到这个目标我很抱歉。
❤最后谈谈后续。大概有人还记得我说过,没有打到16强,下赛季我会隐退或者旅游,可能物色个对家族负责和有想法的人来管理。现在我就托盘而出,希望族员们还有些时间好好考虑。
①白麓是个很好的家族,我虽然不接族长,但还是建议喜欢族战的留在白麓,家族氛围不错,福利也肯定比我的多。希望后面能发展的更好。
②炉石下赛季作为深渊小家族发展,小太阳接替我族长,尘和玫瑰副族。喜欢深渊和养老的欢迎来待待。能发展好最好,如果没能发展起来也没事,只是想看到多一点的延续和可能。
③因为想多认识朋友回的游,目的其实达到了,我平时上游戏时间其实就不多,更多的在意的是家族和每个族员想法。下赛季我可能小家族旅旅游,慢慢淡游,不建议太多人跟我走,不想有太多负担。
谢谢大家❤希望理解。
也祝大家能在忍三继续玩的开心。♥
最后,说点什么|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po一张没有入选同人大赛的作品,但确实努力画了一个星期,就像这赛季一样,我来过,努力了,结果,无所谓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