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JDG2:0RNG,完全不适应版本的RNG四连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0 08:48:59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在这个极其强调线权和前中期节奏的版本,RNG似乎是完全不适应。

今天这两把一把完全放弃下路的主动权,闭目待锤。第二把总算是重视一点,结果下路被线杀,中路2抓1被杰斯反杀,打算前期起节奏,结果全断,本来期待的优势路打成劣势局,十几分钟落后7千,这还打什么?

第一把,在JDG下路明确选了维鲁斯加艾希的下路双AD组合,RNG最后一手选择的是泰坦!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JDG2:0RNG,完全不适应版本的RNG四连败-第0张

用炸弹人加上泰坦组合去和京东双AD对抗。回到比赛中就是前期这个下路压根就没有线权优势,加上中路是妖姬打阿卡丽,阿卡丽在前期也是被压,最终JDG打野优势直接辐射整个下半区。

然后如此大的优势,RNG打野也放弃了下路,结果就是JDG6分钟第一条龙,12分钟第二条龙,18分钟听牌龙。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JDG2:0RNG,完全不适应版本的RNG四连败-第1张

RNG虽然拿峡谷先锋去换资源,帮助上路杰斯建立优势。但JDG下路的优势一个是上面所说小龙的压力,一个下路转中后,又解放中路,拔掉RNG中塔后,RNG视野就更难做。

单靠杰斯中期一人压根就无法扭转这样劣势。最终局面就是JDG打视野差,拿龙魂。RNG等待游戏结束。

RNG似乎没有想过,这个版本下,下路就算不优势,也不能完全放弃。

第二把就RNG打的就更逆天了,下路算是重视了,大头加维鲁斯。

但第一波猪妹抓中,2打1局面被杰斯拿了一些血。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JDG2:0RNG,完全不适应版本的RNG四连败-第2张

接着就是下路被线杀,猪妹野区也被没办法和蜘蛛较量。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JDG2:0RNG,完全不适应版本的RNG四连败-第3张

十分钟左右落后七千,最大差距时候落后上万。

这把下路糟糕表现和之前和IG的比赛,IG比赛时候RNG下路组拿出女警也是被线杀,或许他们并不是不想打下路强线权体系,而且没那个能力。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JDG2:0RNG,完全不适应版本的RNG四连败-第4张

不过这个版本如果下路组合练不出来,那可能RNG还要在倒数第二待着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