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桑启奶量跟什么有关 回血治疗量受什么属性影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5:18:1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桑启作为一名可以给队友回血的辅助英雄,给他提升奶量也是相当重要,那么桑启的治疗量到底和什么属性有关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桑启奶量受影响的属性,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桑启回血和什么有关?

王者荣耀桑启奶量跟什么有关 回血治疗量受什么属性影响 - 第1张

  首先桑启的回血只和两种属性有关,其一是【生命值】,其二是【法术强度】,其实在桑启的被动技能描述这里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萤火虫会给附近生命值最低的英雄恢复10%法术攻击+3%额外生命的恢复量。

  因此,如果你想让桑启的奶量更上一楼,就只需要给桑启堆肉装,或者出加生命值的法术装,个人推荐还是走法术装半肉流。这套出装有伤害有奶量,全堆肉的话伤害就不太可观。

  言归正传,桑启的回血和生命值、法术强度这两个属性有关,所以在出装在多出这两种属性的装备就行了,后期六神装的情况下,满被动能给队友奶几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