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用瑶也能反制鬼谷子,面对明世隐组合搞清楚重点随便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8 11:28:56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看阵容选英雄】

案例一

这局敌方阵容问题很大,没有前排,法师射手输出能力堪忧,很依赖最后的这一手打野位。我们只要选一个前期不弱的肉辅,不论是拼团还是打对线我们都是优势。可以选择的很多,比如张飞,牛魔,太乙真人,刘禅等等都可以。

因为有一个金蝉不想选带位移的肉辅,就选一个跑的快一点的刘禅,到时候可以追着金蝉锤。

【王者荣耀】用瑶也能反制鬼谷子,面对明世隐组合搞清楚重点随便赢-第0张

面对明世隐的相关组合,一定要切记前中期猥琐小心一些,不要给他们拿到人头,不然滚雪球太快太容易,一旦经济起来了就无力回天了。只要前期稳住,到了团战阶段明世隐组合就不再强势了。

案例二

【王者荣耀】用瑶也能反制鬼谷子,面对明世隐组合搞清楚重点随便赢-第1张

这局最应该注意的就是鬼谷子,庄周已经被禁了不用考虑,如果没禁这局可以考虑,但不一定是最佳的选择。之前教过大家可以考虑廉颇去反制,见到鬼谷子直接顶上去反开团,反正一身霸体根本不怕被控。

这一局我方有一个马可波罗和梦奇,就有了另一个选择,那就是瑶。瑶的一技能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克制鬼谷子,而且加上马可波罗的灵活,并不容易被开到。这局不仅能跟马可波罗搭配,跟梦奇搭配打对面这个阵容也并不难打。

【王者荣耀】用瑶也能反制鬼谷子,面对明世隐组合搞清楚重点随便赢-第2张

选瑶之前一定要先确定一点,就是我方阵容的前期强度,不能跟对面差距太大,不然被进野区很容易前期直接崩掉。其次瑶可以去骗李元芳的一技能和诸葛亮的大招,用大招来规避这些伤害,也可以从队友身上跳下来吃鬼谷子和花木兰这样有明显前摇的控制来刷盾。

案例三

【王者荣耀】用瑶也能反制鬼谷子,面对明世隐组合搞清楚重点随便赢-第3张

对面这个阵容开团能力非常差,而且手也短。刚好我方有一个百里守约,那我们可以考虑走一个消耗的路线,选一个墨子先消耗几波,剩下的团战阶段交给中边野的队友,他们三个打架能力完全不虚对面。

【王者荣耀】用瑶也能反制鬼谷子,面对明世隐组合搞清楚重点随便赢-第4张

这局比较关键的问题就是百里守约实在是一点作用没有,二技能几乎没有中过,这样打不了消耗团战就会比较难打,也缺少一个射手的输出,导致最后惜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