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写个故事——征途·逝|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2:11:04 作者:山足 Language

          月亮试图给地上的人儿披上外衣,可总被那篝火驱散。
           这大概就像爱情,总以为对方要的是光,殊不知是要光的温暖,希儿如是想着。

      “队长,你睡了吗?”钟爱莉悄声问道。

       “没有,怎么,第一天出征很紧张吗?”希尔回道。

      “嗯,有点,听说那些人不是喜欢改造身体,就是喜欢做邪恶的科学实验,是真的吗?”

      “是的,他们有一个叫辛德瑞的兵种改造以后,能用量子在身在构建炮台,还有一个叫强尼的兵种擅长化学武器还能隐身,都不是好惹的。” 
          钟艾莉翻了个身,撑起下巴问:“那怎么打,我还不会隐身呀!” 
        “慌啥,这次巡逻不一定会遇到它们,实在不行,你跟着我,我罩着你!”一旁的斯嘉蒂不知何时起身拿出了吉他,“来,小艾莉,点一首歌,不好听不要钱哦!”

        “好啊,好啊,那就……弹一曲李斯特《钟》吧,我还没听过吉他版的!”

        “咳咳咳,当我没说,洗洗睡吧,晚安,💤”
希尔嫣然一笑,“好了,赶紧睡吧,等回去了让你红姐弹给你听,当年她在澳门发牌的时候无聊学过。”

      “真的啊!”

      “红姐当年可是……”

          月亮哀怨地看着她们,只觉得这寂寞有点难以忍受,热闹是她们的,我什么都没有。

            ……
          三人走在荒芜的路上,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
      “看到前面的那个物流中心了吗?就桥边上那个,咱们去那边侦察一下就可以回去了。”
          希尔说道,“不过还是先做下站前部署,如果遇到敌人,先隐蔽,等我上去缠斗的时候,斯嘉蒂趁机打输出,小艾莉你相机行事,明白了吗?”

        “明白!”二人齐声应道。

          刚进到仓库,两道白光突兀而来,打在了斯嘉蒂的护身盾上,希尔神色一紧,即刻准备后侧。

          这时一个黄衣人从天而降,将希尔护身盾打破后又隐藏在了阴影之中。

        “不好,是强尼。”希尔面色一变,随即化作一道微光暴退十丈,并尖啸示警。
           躲在一块门牌以后,她才有空去看队长的状况,不出她所料,对面有备而来,斯嘉蒂和钟艾莉被火力压制在一个破屋之中,无法脱身,恐怕还得她来打开局面。
           不过现在她和强尼都在暗处,谁先出手谁就可能输,但是这个情况却不容她拖延,战局瞬息万变,更何况现在是劣势。

          无奈之下,希尔探身出来,对阴影处展开无差别攻击。强尼大概没想到她会这么激进,猝不及防之下竟被捕捉到动静,但到底是老手,很快就走位躲开了。

          希尔醒悟过来,强尼现在是优势,对他而言,拖延远比跟她缠斗要有利得多。明白这一点,她立马从门牌之后出来,暴露在视野里。

           果然,这么好的机会,强尼怎么会放过,几道绿光打在她身上,让希尔感到阵阵钻心的疼痛。但也正因此,她抓住机会,与强尼缠斗起来。
          几个回合下来,两人互有损伤。
          这时,周围的阴影开始消散,希尔趁势化作微光闪到强尼身后,手掌心的能量光束直取强尼项上头颅。
          强尼面色一变,连忙跳走避开这致命的一击,并顺势藏在阴影里。
      “我淦,这还怎么打?”希尔在心里破口大骂。忽然她转念一想,此时正是好时机,可以去支援了。未走几步,身后却又传来子弹破空的呼啸之声。
        “******(此处省略万字)”希尔无奈,只好化作微光闪避。
           待显出身来,她正欲寻迹反攻,却见掌心光芒微弱,“不好,没能量了,得找机会启动后备隐藏能源。”
           老练的毒蛇看出破绽,一道阴影从天而降,绿色的光芒如雨点般扑面而来,希尔连忙跳开躲避。
          正在这危机时刻,一发炮弹呼啸而来,在空中化作漫天的花火。
            ……

          残破的手甲散乱的落在地上,鲜血染红了荒芜的大地,希尔目光涣散,“……追踪火箭……是他……那么艾莉……”
          轻佻的嗓音响在耳边,“记住我的名字,强尼暗杀队第22位,代号白月魁·天问。”

          希尔费力地扭过头,望向来处,那是查酷帝国的方向。她嗫了嗫唇,到底是没有说出话来。
          风儿贴近她的面庞,随即又吹向来路,大概是听明白了她临终的遗言,想将这讯息送往远方,可是风儿无言,谁又能明白这自然的低语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