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签证出问题 MAG取代Trouble makers参加亚洲RM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21:45:2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Trouble makers遗憾无法参加本次亚洲RMR。

今天PGL宣布MAG战队将会取代Trouble makers参加本次亚洲RMR赛事。PGL表示影响队伍参赛的主要原因是签证问题。

【CS2】签证出问题 MAG取代Trouble makers参加亚洲RMR-第0张

Trouble makers曾是线上预选赛中备受争议的获胜者,但在对Gods Reign和MAG提出的不当行为指控进行调查后,PGL免除了他们的责任。

而MAG在亚洲封闭预选赛中获得第二名,从而获得邀请参赛资格。

这将是MAG中大多数人第一次参加顶级线下赛事,队内的菲律宾狙击手Patrick Lacson | Derek和前Eruption小将Ariunjargal Yadam | ariucle也只有一点点经验。

亚洲RMR将于2月26日在上海举行,采用双败淘汰赛制。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