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想成为守望先锋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31 03:53:35 作者:饿但不二 Language

“DVA?”

墨沈抬头,看向围得滴水不漏的人群。

“在,在,是我,是我。”人群中升起一只洁白的手向他摇摆,而后一个穿着简单的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裤,打扮比较休闲的女孩笑着朝他走来。

“你也可以叫我,宋哈娜。”

“你?”墨沈用笔敲了敲手中登记表,认真的看着宋哈娜。“战场可不是小孩子过家家的地方。”

“放心吧大叔,我是年龄小了一点。”宋哈娜掏出口香糖,嚼了起来。“可我是最强的。”

“虽然你打游戏是挺厉害的,可现在智能机械正在不断进化,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这可不像打游戏那样轻松。”墨沈知道她是韩国顶尖的职业选手,天才机甲少女:dva!她原本只是一名爱打游戏的电竞天才少女。谁都没有想到,她的才能延续到了机甲上,也是组织内定人选之一。

但他已经见过太多这样优秀的生命离去,她还是太年轻了。

“你确定要加入守望先锋?”

“我确定!”

你还想成为守望先锋吗?-第0张

“喂!笨蛋大叔,别睡了,我什么时候才能去前线作战?”

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对着沙发上一个颓废的人喊道。

“等你训练好先,其次我不是大叔,更不是笨蛋,对老师尊重点。”墨沈有些头疼,每天一大早就要被宋哈娜进行灵魂拷问。

自从上次宋哈娜加入守望先锋后,他以为自己解放了,可以美滋滋的去享受恰意的假期生活,结果温斯顿那个臭猩猩居然要求他当宋哈娜的训练导师。

现在好了,即没有假期,也没有沙滩,更没有比基尼美女,还要每天伺候个祖宗……

为了安抚情绪,墨沈赶紧去冲一杯咖啡续命。

“好好,帅气迷人的墨老师,所以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结束这无聊的训练。”宋哈娜一边抱怨着,一边玩弄墨沈桌上的高达模型。

“哎哎,小心点········不要动我的红异端”“放开我的元祖!!”“别碰那个·········”

“好啦好啦,我不动就是了,小气。”宋哈娜看着墨沈心疼地摆弄高达,撇撇嘴道,“这么大的人了,还玩小孩的玩具。”

“这不是玩具!是高达!高达!”墨沈生气地看着宋哈娜说道,“再不去训练,我就给你打个不及格。”

“哼,每天都是训练训练,一点意义都没有!我也想去支援前线。”

“我这是为你好,你不知道·········”

宋哈娜十分不服气的冷哼一声,“像你这样怕死的人为什么要加入守望先锋!”

这次墨沈没有说话,只是紧皱眉头,看着宋哈娜那双好看的漆黑眸子。后来她回忆起这个画面时,才发觉这个男人眼神,是那么悲伤,那么卑微,却又藏着狮子。

宋哈娜走后,愣了许久的墨沈,从位置的抽屉里拿出一张照片,是一张大合影。他怀念地看着照片上的每个人,尤其是中间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他突然想起某句话:我看见一个男人,前几年无忧无虑,逍遥自在,现在他一身烟味,两眼无光,满脸颓废。我有点心疼,想伸手摸摸他,却摸到冰冷的镜子。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你是英雄吗·······曾经是······

你还想成为守望先锋吗?-第1张

自从上次对墨沈发火后,宋哈娜就再也没见过那个家伙,不过那笨蛋是死是活关自己什么事,从来没见过像他那样差劲的守望先锋,要不是因为他,自己才不会呆在这个没劲的地方。

就在宋哈娜埋怨墨沈时,“轰!”猛地一声巨响,基地突然发生爆炸,一个白色的原型泰坦出现在基地上空。

“有入侵,快启动防御!”

随着警报声响起,基地内立刻升起各类防御设施,但都被泰坦轻松解决。

“不好是新型智械”“我们该怎么办啊”

基地内瞬间陷入恐慌,就在所有人都不知如何是好时,一台粉红兔子装扮的机甲出现。

当宋哈娜看到这个泰坦时,她知道她期待已久的机会来了,她必须好好珍惜。

两架机甲时而近战肉搏。

时而远程火力对轰。

火光闪烁,金属碰撞。

展开一场激烈的机甲大战。

基地内的其他工作人员个个目不转睛,紧盯战况。他们也听说过这个韩国最顶尖的操作员,天才机甲少女:dva,现在无论如何都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她身上了。

“机甲电量还剩55%“

系统发出警报,宋哈娜暗叫不好,“还剩下十分钟,应该能坚持住,必须速战速决。”

可泰坦连续发射导弹,宋哈娜被爆裂的冲击力炸的身形不稳,几乎保持不住腾空。没有起多少浓烟,而泰坦其势不改的向她冲来,难以保持平衡的宋哈娜根本无从闪避。

轰!

只听得一声如金属碰撞的闷响声,粉红机甲在众目睽睽之下,爆裂开来,化为场中的散落的零件。

一个身穿蓝白贴身衣的少女,如鲤鱼跃龙门般飞出,就在宋哈娜以为自己要完了,耳边突然响起一副玩世不恭的声音,“叫你听我的你不听,好了没有?”

是墨沈接住了她。

“你怎么来了?!”

 “我再不来,守望先锋就又要少一名新成员了。” 墨沈笑嘻嘻地说道。

他此时换上了一件白色衬衫,外面套着黑色休闲西装,一副严肃的样子,似乎已经将之前的颓废的气息完全洗去。现在的墨沈,给人的感觉,像去给某人送行。

第一次看到这样墨沈,宋哈娜有些不知所措。看着她拘谨的样子,墨沈轻轻一笑,右手在宋哈娜的头上轻轻一拍:“你才是笨蛋呢。”顺手又捏了捏她白里透红的脸“啧,手感真不错。”

而此刻,宋哈娜躺在墨沈的怀里,只能

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气鼓鼓地盯着墨沈。

“快放我下来。”宋哈娜的脸庞以肉眼可见的样子变得更加红润。

墨沈不紧不慢,将她放下来。

“现在该怎么办?”看着远处失控的智械,宋哈娜抬起头,却发现墨沈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手持着蓝色双刀,朝着泰坦走去。

“笨蛋,这是最后一节课,好好学。”

“还有记得照顾好我的高达。”

---------------------------------

#同人创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