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层岩巨渊倒立的锚点怎么开 倒立锚点解锁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0:02:3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层岩巨渊顺着主线剧情,会看到一个倒立的传送锚点,许多旅行者在靠近之后,也是发现无法解锁。那么倒立的传送锚点要怎么激活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倒立的传送锚点激活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层岩巨渊倒立的传送锚点开启方法

  首先传送锚点的右边有一根柱子,并且柱子上有藤蔓,我们顺着藤蔓爬上去。

原神层岩巨渊倒立的锚点怎么开 倒立锚点解锁方法 - 第1张

  一直往上爬,直到触碰天花板,解锁传送锚点的功能才会显现出来,如下图所示,在其他位置都是无法激活的。

原神层岩巨渊倒立的锚点怎么开 倒立锚点解锁方法 - 第2张

  激活之后可以解锁一个名为来自深处的成就,并且获得50点冒险阅历和5个原石。

原神层岩巨渊倒立的锚点怎么开 倒立锚点解锁方法 - 第3张

  总而言之,层岩巨渊倒立的传送锚点,必须头顶碰到天花板才能解锁,这就好比你无法脱离地面,去解锁附近的传送锚点一样,倒立的传送锚点的天花板,等于正常传送锚点的地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