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幻想》是你小时候的回忆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2 03:24:29 作者:Mysterious游戏社 Language

一款页游IP运营了10年,不仅没关服,反而越做越出圈。这样的例子可能只有《碧蓝幻想》这一家。从2014年到现在,这个IP有动画,有小说,还被做成了格斗游戏,供大家对线来实测角色强度。

在10年后的今天,CY再次发力,瞄准PC和主机市场,为系列推出了一款新的动作RPG游戏《碧蓝幻想:Relink》,就在前几天,我下载了他的Demo,玩完之后只有一个感受,那就是出乎预料。当我刚进入游戏时,Demo的全部内容就直接糊在了我的脸上,教程剧情和任务卡片上的宝箱图案在游玩后会被点亮,提醒你在正式版里去领取一份相应的奖励。不过这并不能吸引我,因为我在教程模式里的体验真的感觉挺一般的,方块平砍,三角派生,R2翻滚,这好像和其他二次元的动作游戏差不多,真的不太新鲜。

《碧蓝幻想》是你小时候的回忆嘛?-第0张

但是我要说,当我离开教学进入了剧情环节,我的预料直接就被撞飞了,次元还是那个次元,可这个画面真的比我想象中要精美很多,人物的动作,技能的效果招招炫酷,打起来干脆利落,砰砰作响,这还不够,当你的角色们一个接一个释放大招时,那才叫一个爽快刺激。各位可以看看自行感受。

《碧蓝幻想》是你小时候的回忆嘛?-第1张

不过震撼这种感受,来得快,走的也快,动画他确实帅,可他仍然改变不了我输出刮痧的事实。boss,他打我一刀一个,我打他纹丝不动,看了1万次动画,手都按酸了才把它拿下,看来这游戏不过如此。当我再次以为这就是这款游戏的极限时,我的预料第二次被出乎了,点击re link的任务模式,刮痧的理念我似乎一下子就理解了,因为这游戏,直接就变成了二次元怪猎,是的,我没开玩笑,在看板娘处领取任务,进入副本讨伐大怪物,和队友联手共斗,这种体验可不就是怪猎吗?只不过relink的界面配合一触即发的技能释放,打起来给我的感觉更像是爽快版的《异度之刃》。而如果你觉得刮痧,还是有难度,那你也可以真的像怪猎一样建一个房间匹配路人哥一起共斗boss。

《碧蓝幻想》是你小时候的回忆嘛?-第2张

创作不易,感谢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