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莺传说》前瞻揭秘!4090显卡愿望单抽奖活动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0 19:04:00 作者:夜莺传说 Language

开放世界生存建造游戏《夜莺传说》即将登录steam平台

《夜莺传说》前瞻揭秘!4090显卡愿望单抽奖活动开启!-第0张


愿望单抽奖活动已开启! 

0元抽4090+外星人电竞外设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进入活动参与! !


点击免费抽取RTX409D火神显卡+外星人外设


亲爱的界域行者,欢迎你们踏入妖灵荒野!在这片破碎且无边无际的维度中,您将踏上一场奇幻而神秘的旅程。


勇往直前,探索无垠的界域,与异界妖灵展开激烈对抗,解开隐藏的谜团,引领人类夺回失去的一切。


这是一场冒险与魔法交织的壮丽征程,你有勇气面对挑战,开启一段无比精彩的传奇之旅吗?



点击免费抽取RTX4090D火神显卡+外星人外设

《夜莺传说》前瞻揭秘!4090显卡愿望单抽奖活动开启!-第0张


点击免费抽取RTX4090D火神显卡+外星人外设


更多精彩活动和最新资讯正在筹备中,千万不要忘记关注我们哦!!

官方网站:https://playnightingale.com/zh

QQ群:夜莺传说交流群 736583324

抖音:夜莺传说

bilibili:夜莺传说

百度贴吧:夜莺传说官方吧

微博:Nightingale夜莺传说

NGA:夜莺传说

- 《夜莺传说》制作团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