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手游》开启海外测试 可以开坦克的FPS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4:53:15 作者:TapTap 编辑 Language

今天,《战地手游》(BattleField Mobile)在 GooglePlay 开启了海外部分地区的测试,本次测试地区主要是泰国、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不过不用担心,实际测试发现不在上述地区也可以进入游戏,游客账号也可以直接玩(可能会有名额的限制)。测试结束后,游戏进度将被清空。

《战地手游》开启海外测试 可以开坦克的FPS手游 - 第1张我们录制了一段实机试玩视频,本次测试开放的玩法是团队竞技,游戏里可以开坦克、用火箭筒这样的重型武器,包含大巴扎地图和经典的征服模式,还是挺有《战地》特色的,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加入开飞机的玩法。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战地手游》是一款免费下载+内购游戏,包含通行证、手游独有解锁物品等,目前没有公布正式的上线时间。
战地手游 GLOBA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