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IGN评华硕ROG Ally掌机 8分:SteamDeck的竞争对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4 23:25:2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华硕ROG在昨日正式公布了ROG Ally PC游戏掌机,IGN也发布了对该掌机的评测,给出了8分的成绩。

简评:

ROG Ally有潜力成为Steam Deck的有力竞争者,虽然它并不完美,但这款功能强大的新手持设备有很多值得喜爱的地方。

【PC游戏】IGN评华硕ROG Ally掌机 8分:SteamDeck的竞争对手-第0张

评分:8分 优秀

总评:

华硕ROG Ally给人的感觉确实是许多粉丝一直渴望的便携式Xbox Game Pass机器。虽然有着令人沮丧的用户体验、糟糕的续航能力以及缺乏和Steam Deck类似的触摸板。但不可否认,这款掌机开始真正运作时,它的使用将很有趣。

ROG Ally有着漂亮的1080p屏幕,亮度惊人,非常适合在任何情况下游戏,加上其强大的配置规格和激进的价格,它实际上可能是我们一直期待的Steam Deck的竞争对手。

【PC游戏】IGN评华硕ROG Ally掌机 8分:SteamDeck的竞争对手-第1张

据介绍,ROG掌机将重量控制在约608g,在保障性能的同时,尽量降低机身重量ROG 掌机搭载AMD全新锐龙Z1Extreme 处理器,专为游戏掌机定制,采用Zen 4先进架构和RDNA 3集显,拥有8颗大核心、16条线程,图形处理性能高达8.6TFLOPS,比肩家用游戏主机。ROG掌机支持AMD FSR和RSR等超分辨率技术,提升画面显示效果与帧数,并有效降低卡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