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红题材新游戏开启预约啦!!|不一样的修仙宗门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9:04:10 作者:正义的小猪 Language

(PS:该游戏项目人员安排上跟我们现有其他的产品项目开发和更新不冲突,现有游戏我们后续也会继续做维护优化的!)
大家好!《我的网红女友:养成计划》是我们新立项的一款恋爱养成题材的游戏,在游戏中开局就作为网红经纪人或经纪公司负责人的你,肩负着发掘各个优质网红的责任,从开始的签约到人设拟定,造型包装,以及技能培训等,都需要你全程来参与安排。还有机会跟心仪的网红关系更进一步哦!


游戏目前开发了一段时间了,核心玩法框架已经确定(详见游戏详情页),但是很多具体的细节模块还没最终敲定的,如果您也对这个题材感兴趣的话,可以到游戏详情页点个预约关注下给我们小团队打打气哟~另外有想法的童鞋请一定要给我们多留言,然后我们也会跟研发商定期讨论,有合适的点会放在未来正式版的内容里的~十分感谢!
【官方】网红题材新游戏开启预约啦!!|不一样的修仙宗门2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