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奎若之路-骨钉贤者(祖师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2:30:51 作者:T黑帆T Language

天赋并不是成功的必要条件,至少骨钉贤者斯莱证明两这一点。

矮小瘦弱的斯莱从小便梦想成为一名骨钉大师,但是他的求学与生活之路却并不顺利,以至于后来形成他有些斤斤计较吉姆的性格。

不过在大是大非与骨钉技巧面前,骨钉贤者当之无愧为贤者。

说一句题外话,你可千万别因为他的身体小看他,不然你就会见识到骨钉贤者的力量。

———圣巢名人传

奎若有些惊讶,没想到牢房中的竟然是骨钉贤者斯莱,尽管他很早就被莫诺蒙派出了圣巢,但是他也曾有幸与这位骨钉贤者交手,虽然只是相互的试探,但奎若也能感受到他的力量,不是梦国这些呆滞的虫子可以抵挡的。

【空洞骑士】奎若之路-骨钉贤者(祖师爷)-第0张

斯莱背靠牢房的栅栏,低声说这什么,奎若走到他得牢房前,拍了拍莱斯的肩膀。

这时斯莱好像突然惊醒一般,“哦!我这是在哪里?”

还没等奎若说话,斯莱又说到:“竟然在同一个地方两次,这位朋友,谢谢你救了我。”

奎若看着斯莱,这才意识到,这位骨钉贤者似乎是陷入了某个梦境,所以肉体没有意识主导,才会被关到牢房中。

“骨钉贤者斯莱,我是奎若,在瘟疫前曾在教师的图书馆中工作,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奎若开门见山,他有些迫切的想了解这个梦国。

斯莱愣了一下,才说到:“没想到圣巢还有虫子活下来,不过想知道梦国的真相也要付出一些代价,给我1000吉欧,咳,不对,是与我交手,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如何。”

奎若难得严肃的点点头,拔出骨钉,而斯莱伸手一抓,一个巨大的骨钉竟然凭空出现,被斯莱抓在手中。

铛!一道巨大的骨钉撞击声响彻梦国监狱,斯莱轻易的冲破牢房的栅栏与奎若交手。

【空洞骑士】奎若之路-骨钉贤者(祖师爷)-第1张

与骨钉贤者的交手,让奎若对骨钉的使用有了更深的理解,正当战斗越来越激烈的时候,斯莱止住了战斗。

“好了好了,年轻人下手也不知道照顾一下老年人,来坐下来,这是一个漫长的故事。”


这是王国灾难的一天,王国来了一位身体矮小的外来者,虽然身材矮小,但是两个眼睛却很大,很可爱,一些贵族想收为奴仆,然后这个外来者却爆发出了与身体截然不同的力量,然后贵族们放弃了收为奴仆的想法。

突然有一天,这个外来者竟然开始大开杀戒,整整杀了一个镇的居民,而且其实力强大的远超我们的想象,护卫队根本无能为力。

最终,伟大的创世神莱娜展现神迹,将外来者封印。

然而据小道消息,这位外来者哪怕被封印,一旦有虫子攻击他,他也会反击,所以把这个外来者永远的囚禁在监狱中。

———梦国史官手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