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淘汰赛:诸天神佛仙,不过一剑间!PSG.LGD 2-1逆转b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3 15:56:15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TI11淘汰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bc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SG.LGD虽然在前期略占优势,但他们没能在自己的强势期内战胜对手,最终他们被三核成型的bc逆转翻盘。在第二局的比赛中,PSG.LGD从前期开始便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他们在中期横扫对手并将比分扳平。在第三局的比赛中,bc与PSG.LGD在前中期互有来回。好在PSG.LGD这边顶住了压力,他们在斯温的带领下战胜了bc。


第一局

【刀塔2】TI11淘汰赛:诸天神佛仙,不过一剑间!PSG.LGD 2-1逆转bc-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斯拉达和XinQ的米拉娜对阵K1的虚空假面和Stinger的魅惑魔女,中路NothingToSay的石鳞剑士对阵Chris Luck的风暴之灵,下路Ame的卓尔游侠和y`的不朽尸王对阵Wisper的维萨吉和Gōjira的电炎绝手。

1分钟,电炎绝手配合维萨吉将企图抢符的卓尔游侠击杀,bc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bc不到1k的经济。

11分钟,PSG.LGD摧毁了夜魇的上路一塔。随后他们转攻中路被bc打了个二换三。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不再。

13分钟,PSG.LGD在中路抓到了落单的虚空假面,随后他们组织推进将夜魇的中路一塔摧毁。

18分钟,PSG.LGD在抓到魅惑魔女以后强势控盾,卓尔游侠拿到了不朽之守护。bc随即前往肉山巢穴与PSG.LGD开战,他们成功打了PSG.LGD一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bc摧毁了天辉的中路一塔,他们的经济优势来到了2k。

22分钟,bc强势推进将天辉的上路二塔摧毁。

23分钟,bc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不朽尸王击杀,PSG.LGD就地反击带走了维萨吉和虚空假面。此战过后,bc的经济优势清零。

25分钟,bc推下将天辉的二塔摧毁,同时PSG.LGD推进上路摧毁了夜魇的二塔。

28分钟,PSG.LGD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魅惑魔女和维萨吉击杀,PSG.LGD随即控盾帮助卓尔游侠拿到不朽之守护。

31分钟,PSG.LGD进攻下路将夜魇的一塔和二塔摧毁。

36分钟,bc进攻河道将不朽尸王和斯拉达击杀,PSG.LGD这边立马交出斯拉达的买活进行反击,他们成功打了bc一个四人团灭。随后PSG.LGD正面平推将夜魇的最后一座外塔摧毁。

【刀塔2】TI11淘汰赛:诸天神佛仙,不过一剑间!PSG.LGD 2-1逆转bc-第1张

38分钟,bc反攻中路打了PSG.LGD一个三人团灭,PSG.LGD的正面团战逐渐不是bc的对手。此战过后,bc控盾将局势彻底逆转。

41分钟,bc进攻高地将天辉的上路兵营摧毁。

42分钟,bc转攻中路将天辉的近战兵营摧毁。此战过后,bc胜券在握。

44分钟,bc进攻天辉下路将PSG.LGD轻松击溃,随后他们摧毁了天辉的所有兵营。

49分钟,bc进攻天辉遗迹将斯拉达击杀,PSG.LGD交出斯拉达的买活勉强守住己方遗迹。

51分钟,bc总攻遗迹将PSG.LGD团灭,PSG.LGD投降认输不再抵抗。

第二局

【刀塔2】TI11淘汰赛:诸天神佛仙,不过一剑间!PSG.LGD 2-1逆转bc-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Wisper的玛尔斯和Gōjira的司夜刺客对阵Ame的噬魂鬼和XinQ的玛西,中路Chris Luck的小小对阵NothingToSay的拉席克,下路K1的虚空假面和Stinger的水晶室女对阵Faith_bian的斧王和y`的干扰者。

3分钟,玛西配合噬魂鬼将司夜刺客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bc将近3k的经济。

9分钟,PSG.LGD进攻下路将天辉的一塔摧毁。此时的PSG.LGD拥有4k的经济优势。

12分钟,PSG.LGD平推中路将天辉的一塔摧毁,随后拉席克与斧王奇袭上路将落单的玛尔斯击杀。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5k。

16分钟,PSG.LGD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bc先手开团秒掉了脱节的拉席克,PSG.LGD利用噬魂鬼和斧王的反击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7k。

【刀塔2】TI11淘汰赛:诸天神佛仙,不过一剑间!PSG.LGD 2-1逆转bc-第3张

18分钟,PSG.LGD控盾帮助噬魂鬼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1分钟,PSG.LGD平推下路将天辉的二塔摧毁,随即PSG.LGD占领前哨将经济优势与经验值优势进一步扩大。

22分钟,bc进攻己方的下路野区结果他们被PSG.LGD打了个三人团灭,PSG.LGD迅速推高但被bc的买活击溃。好在PSG.LGD此前的经济优势巨大,他们仍然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

28分钟,PSG.LGD奇袭下路将虚空假面和司夜刺客击杀,随后他们转攻中路带走了落单的水晶室女。PSG.LGD强势推进将天辉的中路二塔摧毁。

29分钟,PSG.LGD攻打肉山帮助噬魂鬼拿到不朽之守护。

30分钟,玛尔斯与水晶室女“强势”开团被PSG.LGD轻松击杀,PSG.LGD反推上路将天辉的二塔摧毁。

31分钟,bc开雾想要奇袭PSG.LGD结果被斧王识破,PSG.LGD随即发起猛烈的进攻并打了bc一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PSG.LGD摧毁了天辉的中路和下路兵营。

33分钟,bc走下高地与PSG.LGD决战,结果他们的正面团战完全不是PSG.LGD的对手。最终PSG.LGD团灭bc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

【刀塔2】TI11淘汰赛:诸天神佛仙,不过一剑间!PSG.LGD 2-1逆转bc-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Wisper的蝙蝠骑士和Gōjira的玛西对阵Ame的斯温和y`的艾欧,中路Chris Luck的影魔对阵NothingToSay的拉席克,下路K1的混沌骑士和Stinger的上古巨神对阵Faith_bian的酒仙和XinQ的裂魂人。

1分钟,玛西配合蝙蝠骑士将斯温击杀,bc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bc不到1k的经济。

8分钟,bc进攻下路打了PSG.LGD一个四人团灭,他们一战便将对线期的劣势清零。

13分钟,PSG.LGD摧毁了天辉的中路一塔。

15分钟,bc想要强杀酒仙结果被PSG.LGD打了个三人团灭。PSG.LGD随即转攻上路又带走了正在带线的蝙蝠骑士。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1k。

18分钟,PSG.LGD想要强杀影魔结果被bc打了个五人团灭。bc随即控盾帮助影魔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战过后,PSG.LGD大势已去,他们的经济劣势高达4k。

【刀塔2】TI11淘汰赛:诸天神佛仙,不过一剑间!PSG.LGD 2-1逆转bc-第5张

20分钟,bc强冲夜魇的下路二塔结果被PSG.LGD击杀了上古巨神与玛西。此战过后,双方的经济差缩小至2k。

24分钟,bc想要推进下路但被PSG.LGD打了个五人团灭。此战PSG.LGD成功帮助拉席克重回第一梯队。

28分钟,PSG.LGD进攻肉山巢穴打了bc一个三换三,bc交出蝙蝠骑士的买活帮助蝙蝠骑士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战过后,bc的经济优势来到2k。

30分钟,bc进攻中路将买活的拉席克击杀,随后他们展开推进将夜魇的二塔摧毁。bc还想上高却被PSG.LGD打了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bc的经济优势再度清零。

31分钟,PSG.LGD反推下路将天辉的二塔摧毁,PSG.LGD的经济优势也来到了3k。

34分钟,PSG.LGD开雾奇袭天辉的上路野区,斯温与裂魂人冲锋陷阵将蝙蝠骑士、上古巨神和影魔击杀。随后PSG.LGD转攻中路将bc再度团灭。此战过后,PSG.LGD胜券在握。

36分钟,PSG.LGD反攻中路将天辉的兵营摧毁,随后他们转推下路将天辉的另外两座兵营攻破。

37分钟,PSG.LGD摧毁了天辉的最后两座兵营。

39分钟,PSG.LGD总攻上路将bc团灭,bc直接投降放弃抵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