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只狼白金心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3 09:25:38 作者:Owais Language

    这个51假期大家玩的如何呀。我这个假期白金了只狼。因为很多大佬做了全收集的攻略,以及各种打法,我再写也就是模仿。因为我是看别人打的一周目。但由于我按照了好几个人打。 所以出现了打顺序和一些卡剧情的地方。在此写下分享给大家,也想和大家交流(不想剧透的话就别看啦)。

    1.需要打完鬼刑部后,去后面找一心说话(之后我一般都接杀鼠),杀完后给苇名忍书。在我打完弦一郎后,如果没找过一心,他的房间留的是字条,也不知道为啥也触发不了去问一心不死斩的对话。但是之前做过这个杀鼠任务后,就有了。两个周目都是这样。

    2.不要先杀掉狮子猿,因为后面打完毒沼里的白狄后,往前走的大坑里,会出现你之前杀死过的狮子猿(我两个周目都是打了狮子猿,后再去的,给自己加了很多麻烦,主要是二阶段扔鞭炮后,老是会被狮猿再打两刀,当误处决另一个),这样增加了推图时间。

    3.在白狄后面的大坑(我忘记地名了)中,杀死二次猿后,还需要再对尸体来一次不死斩,当时因为不知道,找了好多方法都刷不出这个地方的七面武士。之后路过这个猿猴的时候发现了红点,才知道还要不死斩再弄一次。之后这个地方就刷出来了七面武士。但往上都没说,都喊着买情报之类的

    4.其次就是一周目四阶局,这个很简单一个u盘搞定,修罗前备份一次,打完英麻一心后,解锁修罗结局。之后再打义父。后面打完壮年一心后,记得先备份,后选结局。这样一次四个结局。

    5.想要全成就必须二周目,不止是琉璃的原因,还有其中一个击败全部boss这个成就,虽然你在一周目修罗了,但替换完存档后它不认,还判定你没打过修罗结局。二周目修罗相对快速也比较简单。当然想刷经验的话,三周目一个鬼刑部27500的经验还是比较诱人的,其余杂兵给的经验也更高像苇名小兵435一个。我在一周目猛刷,才发现自己是个傻瓜。后面给的经验那么高,尤其是内府二次入侵后的。

    6.这个就是白金艾尔登法环后与这个的比较。我觉得相比于艾尔登法环的盾反,我更喜欢弹刀。每次完美弹刀的时候我都异常兴奋,尤其是看到弦一郎七连刀后黄条蹭蹭的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