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风云录】前期超吊队友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8 09:04:14 作者:裤衩子杀人魔 Language

——


主角,个人感觉除了拳(因为我就是拳😡),其他都可以选,因为拳定位太尴尬了,当T的话和沈浪陆小凤不是一个级别的,功能性也不如香帅,输出不上不下,处于一个极其尴尬的地位(我玩武侠游戏一直喜欢玩拳脚,这次拿拳开荒发现真有点一坨了,也许后期有吊的拳脚?)。


——


江小鱼:


前期输出首选我鱼哥,江小鱼范围攻击,伤害极高,而且成型快,能一直用到三十级就解锁所有自带技能,可以一带三练级,因为前期练级很多小兵,刀法范围输出非常给力,效率前期最高。


加点推荐:内劲和灵巧,这样有输出有速度,还有一定生存能力,比加力量体魄舒服。


——


陆小凤:


🐔哥太强了,前期强后期更强,又肉又能输出,感悟点上反击回血和回蓝还有减蓝,直接无敌,嘲讽一开,往那一站就行了,最推荐的坦。


加点推荐:内劲和体魄,肉的同时招架和反击高,后期可以加意志,前期不要加,不然你会发现陆🐔经常扛不住。


武功推荐:b站有六金武学的获取,可以搜来看看,里面有招舌底锤可以配合陆小凤的嘲讽清怪,少林寺打罗汉堂掉的都可以给陆小凤,罗汉拳配到反击上,回春和补气叠起来,打完一场架血蓝都还是满的。


——


朱七七:


前期如果要练级,必上奶妈,因为低等级打高等级,陆小凤各种感悟和技能没解锁,扛不住而且没有回血回蓝的手段,这时候就要奶妈给他一直加血,还有加架势,前期陆小凤没有点出来反击不减架势的时候必备。不过一直到陆小凤练度起来后就可以下掉换输出伙伴了。


加点推荐:身法和内劲,防止暴毙,并且保证蓝够用。


——


李寻欢:


小李探花,古龙外挂级主角,古龙风云录登录就送,但是,前期纯纯陷阱,输出没有,站也站不住,高难度千万别拿来开荒,等到其他大腿二三十时再练小李,二十多级小李强度就出来了,四十级直接开挂,最强输出。


加点推荐:身法内劲灵巧,我在贴吧看的一个大佬的bd,高闪不死流,不用沈浪贴身保镖保护的情况下,仍旧高生存高输出。


——


楚留香:


香帅,也是登录就送,但是前期也纯陷阱,破架势那些感悟没点出来的情况下,一坨,全场到处跑,打不了输出,辅助也只能给队友上个buff了,高难度前期勿用,也是和小李一样二三十级练起来再上,超强机动性,破架势奇快,群伤,刁德一的辅助伙伴。


加点推荐:身法内劲,跑得快,有生存。


——


练级:


想要当十里坡剑神的少侠可以看看,练级四人队上主角、陆小凤、江小鱼、朱七七,非高难度下可以直接去龟山周围挑战黄花蜂众(十五级),因本作等级系统,高打低或平级经验非常少,所以练级要越级打,怪的等级几乎就是你提升的上限,高难度十五级之前就只有慢慢打天王寨,然后可以去少林寺打一次罗汉堂,第一次十八级,第二次二十几忘了,第三次二十八级,可以在练级途中穿插着去打,然后打蚂蚁帮(20几级忘了),在少林寺闭关到25、6级(少林寺可以上六个人,把小李和香帅拉起来练了,然后小李和香帅这时候就很强可以替掉奶妈上场组成超吊新四人队了),就可以去打赤发帮(30-32级)了,高难度就别打BOSS了,纯粪怪。最后去打极乐峒(37-44级),打完基本上就练到头了,然后就可以体验符合原著的陆小凤、李寻欢和楚留香的实力了。


——


因为我也是当的十里坡剑神,所以后续伙伴都还没招募,后续发现强力的再更新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