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神界原罪2的一些小技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7 22:10:10 作者:活动君 Language

本文主要是提供一些可以降低游玩难度,提升游戏体验的小技巧。但本文并不是提倡使用这些技巧,请根据自身情况合理使用。

1、刷钱

想必很多人刚开始非常缺钱,技能书买不起,装备垃圾,欢乐堡可能还能勉强打打。到了浮木镇可能随便逛逛就被秒了,非常的难受。一般来说有两种可以快速刷钱的方法,一种是利用游戏的bug,还有一种是利用盗窃。

盗窃的话,操作起来得多存档,以免翻车。不过要是利用游戏的bug的话就非常方便。在刚到欢乐堡时,在隐蔽路径处的一个藤曼往上,可以发现一个女精灵。

【PC游戏】神界原罪2的一些小技巧-第0张

【PC游戏】神界原罪2的一些小技巧-第1张

【PC游戏】神界原罪2的一些小技巧-第2张

让队友中的一个人和他谈话,然后用另一个人将她身上的小袋子偷出来,偷完后,记得立刻离开。

【PC游戏】神界原罪2的一些小技巧-第3张

在偷到手后,将自己身上所有的钱放进去,然后交给一个队友,并将他踢出自己的队伍,这时你会发现装有钱的袋子回到了自己身边,而身上还多了一份之前存进袋子里的钱,这样以来身上就有了双份的钱,然后再将踢出的队友拉回来,以此重复操作多次,亿万富翁不是梦。以后就是有什么买什么了,哈哈哈。

2、睡袋的用法

睡袋回血是基本用法,而睡袋的进阶用法则是堵路,比如堵住一条梯子使得一些近战敌人无法上来,

【PC游戏】神界原罪2的一些小技巧-第4张

放完后可以试着点击梯子,看到无法抵达就是堵路成功了,或是将某些敌人困住,再配合传送术可以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

3、装备如何升级

装备的升级,如果打了mod就比较方便,不再赘述,主要讲一下利用游戏的本身的机制升级装备。我们在锯木厂里可以遇到铸剑师,在屠完锯木厂后可以说服他上船,在去阿克斯城之前把装备卖给他,等到了阿克斯城,可以偷回来或者买回来。不过装备升级不是很必要,后面的好装备还是挺多的。

【PC游戏】神界原罪2的一些小技巧-第5张

不过装备升级不止这一条路子,方法有很多,主要原理就是有些NPC也会到达阿克斯城,在到达阿克斯城时,这些NPC会升级,从而NPC所带的装备也会升级,所以理论上来说,只要之前地图上碰到的NPC可以到达阿克斯城,那么只要将你想要升级的装备塞在他的身上,之后到了阿克斯城在拿回来就行。

4、一些经验

该游戏中的偷窃、交涉、幸运最好都点高些,可以十分舒服的通关游戏。费恩推荐点盗窃,因为费恩撬锁不需要撬锁工具,开门十分的方便。这游戏弓手非常强,四人队的话至少有一个弓手,而且弓手千万不要只点神射技艺,要多点战场技艺。有些技能也是非常好用,比如传送术,幽冥换位可以聚怪,然后杀起来就很爽,还有可以增加行动点数或是变相增加行动点数的,比如肾上腺素,改头换面,献祭,化身成神,可以一个回合杀死,绝对不留下一回合。而且NPC有些该杀就杀,都是经验啊。还有一个要多开灵视,遇事不决就开灵视说不定有意外之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