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抓人,躲猫猫流打野|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00:07:23 作者:应笑 Language

怎么说呢,我是个菜,原来主玩射手上单和辅助的。但怎么说呢,这玩意看命,压根抢不过那帮牲口,硬要玩吧,开局就闹矛盾,开局就输了,就是好不容易能好好玩一把,能不能赢、爽、愉快,基本也看队友发挥,不然就是一蹦雪崩。

单排的路人困难啊。
后来换了个思路,你不是打野没人玩吗,这位置又关键又拉风,一个好的打野,基本也就赢一半了,这么好位置,却招人嫌弃,就没人玩。
行啊,你们不玩我玩,看你们怕不怕被坑,于是就开始了打野路。
但我这人有个毛病,不太爱抓人(其实也不会抓人),也是这个问题,我是个菜,打射手也很难打出好成绩。心想,我现在玩打野了,却不会抓人,你说怕不怕。
然后就发现了个很离谱的事情,诶,好像轻松了很多哎,诶,怎么突然胜率这么高了,诶,原来我会玩打野吗?
就很离谱。
得益于我不爱抓人的特点,肯定是和那种抓崩几路的打野无缘了,甚至都不愿意露头。
思路吧,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紧盯对方打野位位置,我就发现,好似除了我这奇葩,似乎所有打野清一色很喜爱抓人,我换了换思路,发现这还是个机会。
我开局喜爱安全的氛围,首要打野都不是讲究多块,(当然是越快越好的),也不爱蹭兵线,因为这会暴露自己位置,我会很安逸拿完一路野,然后看看对方打野漏不漏面,不漏我就去拿另一路了,我看很多人爱去中路晃荡一下,其实我本人很反感,因为这就暴露位置和开局思路了,这也是我的思路。
一般等我拿完两路后,也不急着去抓人,还是等对方打野位置,我一般会在一处草丛蹲着,一般是自家BUFF附近,就等着对方打野露头,一旦发现他在上路或者下路,我就去拿另一路的龙。
你说不管队友吗?不管。
这样,只要对方不是运气很好,有个意识贼六的上单,这龙我是拿定了的。
拿完龙之后,因为双方BUFF的时间是差不多的,如果这时候对方又露头,上路我们就去拿对方蓝,下路我们就去拿对方红,再要不,拿另一个龙。
然后你会发现,对方明明打的很起劲,甚至杀了你几个队友甚至一个塔,但会发现越来越吃力,他开始意识到不能放任不管了,对方会频繁来找你的位置。
不怕,还是看对方打野和中单位置,单个人找上你是绝对打不过的,你至少能从容退走。
一旦发现对方在BUFF刷新的时间在别处露头,别犹豫,无脑去偷另一路的BUFF。
顺利的话,你会发现,对面打野基本快废了,经济整体不如你方,然后对面就蹦了,这时,我方对方野区,和双龙,基本就是你家的了,你甚至不用太怕对方来这里抓你,对方连游荡都不太敢,因为人少了是送,人多你拿反方向。
一局下来,看似好像什么也没干,又好像什么都干了,这么一局无意间人头也能拿上不少。
至于你说不顺怎么办,那就下一局呗。
不得不说,虽然无聊了点,也没那种一敌当千的霸气,但胜率真的贼高,而且往往明白的队友,也不得不对你说个服字。
以上仅限于低端局,王者以上自己琢磨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