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国度】怎么拿拿死神靴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23:40:59 作者:MHice Language

【极限国度】怎么拿拿死神靴子-第0张
【极限国度】怎么拿拿死神靴子-第1张

这次每周活动送一橙色上衣靴子,上衣的任务不难。靴子当时感觉好难,两天前还发帖吐槽来着。

首先这个任务是去即时比赛的街头得分王,是个滑雪特技。前面刷帖有说是猛犸那个的,我试了不行,分够了没给,还把一位兄弟误导了,这不能怪我。

其次进入比赛直接去这个坑里,选长的那两边做特技。

【极限国度】怎么拿拿死神靴子-第2张

然后这样做我只能得三十多万分,顶多四十万,两天前就是这样,很难,重点来了!

【极限国度】怎么拿拿死神靴子-第3张

滑倒中间位置穿插一个迷雾空翻就行,这样就能达到五十多万分。

总结,技巧就是正常坑里做特技但是到坑中间做一个迷雾空翻,迷雾空翻是我觉得分高又简单的特技了,我坑边上也做的迷雾空翻。这样就能五十万分以上了。

【极限国度】怎么拿拿死神靴子-第4张

说实话,这活动到现在黑盒好像没个靠谱的攻略,当时做这个任务好难受,我前几天发个帖子,满怀期待以为盒友给我个技巧呢,结果点开就是,很简单,有手就行,还有说你不行的,这也当然也有分享方法的好兄弟。

还有一天,没拿到的兄弟们抓紧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