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韩网热议LPL三队晋级4强:Ruler历史第一AD,LCK唯一的希望T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5 18:08:01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世界赛于今日结束了下半区JDG对阵KT的比赛,作为瑞士轮阶段3-0全胜晋级的队伍,JDG维持了他们火热的状态,在BO5的对局中是以让一追三的方式击败对手。随着这场BO5结束,意味着目前LPL赛区已经有三支队伍晋级四强,这也是S赛历史上首次出现的盛况。而对于LCK赛区的观众来说,现在的情况是他们自S3统治S赛以来遭遇的至暗时刻。


【英雄联盟】韩网热议LPL三队晋级4强:Ruler历史第一AD,LCK唯一的希望T1!-第0张

在今天KT作为不被看好的“下狗”,他们在这场比赛展现出的斗志以及竞技状态却给了JDG一记当头棒喝。首局比赛水银泻地一般的攻势打得JDG疲于招架,而BDD和阿卡丽和Aiming的厄斐琉斯更是打出了完美表现,JDG也是出乎意料首局以巨大劣势落败。好在随后三局来到红色方的JDG仿佛是被彻底打醒,调整策略和BP后的他们连追三局,将LCK三号种子KT淘汰。

【英雄联盟】韩网热议LPL三队晋级4强:Ruler历史第一AD,LCK唯一的希望T1!-第1张

随着这场比赛结束,也意味着目前S13世界赛仅剩下最后一支LCK队伍,也就是LCK的传奇站多T1。作为二号种子的他们,如今却需要肩负起整个赛区的希望,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压力。而在JDG击败KT晋级后,韩网观众也是对这场BO5以及这届S13目前为止的格局进行热议。

【英雄联盟】韩网热议LPL三队晋级4强:Ruler历史第一AD,LCK唯一的希望T1!-第2张

对于这场比赛KT的发挥,韩网观众也是对于他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毕竟他们作为三号种子面对今年一整年制霸的JDG,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出乎意料。而对于JDG下路韩援Ruler的发挥,LCK观众也是给出了超高评价:“我觉得(Ruler)有可能是历史第一AD,这局就是AD一个人翻的局。”随后有另一位LCK粉丝回复表示,“不是可能,现在就是历史第一AD。”

【英雄联盟】韩网热议LPL三队晋级4强:Ruler历史第一AD,LCK唯一的希望T1!-第3张

除了对LCK出身的韩援Ruler表现给予称赞以外,韩网观众也是将所有希望寄托在了T1身上。有韩网观众就评论表示:“LCK唯一的希望,拜托你们赢下来,哥哥们求你了。”毕竟目前为止GEN和KT两支队伍已经淘汰,现在只剩下T1这一支队伍。而且在过去历届世界赛,T1面对LPL队伍的战绩确实非常不错,也难怪LCK观众会对他们寄予厚望。

【英雄联盟】韩网热议LPL三队晋级4强:Ruler历史第一AD,LCK唯一的希望T1!-第4张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