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种无转生/可秒BOSS/轻松的玩法。|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9 11:08:22 作者:平生 Language

血法!
当然也可以玩其他法。主要看你带的技能是什么加成。血法是最容易成型的。
职业:
D级:神奇魔女(多重施法)
C级:荆棘女王(前期过度打蜘蛛贼好用)
B级:这个可以看爱好选。可以选加技能强度的。也可以选加生命值的。千万不要选那个可以脱离战斗的。具体后面会说。

A级:双主动法师
S级:机甲/鬼魂新娘/铜锣都可以
技能!!!重点来了
被动:成长生命值等基本都可以。没有硬性要求。
主动1:木属性阵法/血爆
主动2:大树
为什么是这俩呢。因为这个游戏里是没有魔抗的。所有伤害都是走的护甲。而木属性阵法。高级的都可以减60%的护甲。而且木属性阵法是生命值加成伤害。
至于为什么选择血爆是配合大树一块用的。可以快速打出爆发伤害。因为血爆CD很短。配合铜锣。哪怕没有触发紫宝石。也可以很快打出伤害
宝石:前期黄配绿过度。后期全部紫宝石。

优点:这个阵容无需转生。无需攻击力建筑。只需要升级生命值和魔力就可以。玩起来很轻松。不像转生那么着急赶时间。

缺点:怕队友胡乱拉BOSS。因为变成大树的时候是没法移动的。如果队友乱拉BOSS。技能将会全空。
!!!还有最最最重要的一点。
千万不要带小鬼。
我已经被技能卡出来很多次了。特别是带血爆的时候。那个技能快的你都来不及按。
推荐一种无转生/可秒BOSS/轻松的玩法。|未知:升变 - 第1张成型大概就是这样。
如果你想像暴击猴或者其他炮台那样秒BOSS也可以。提前过去放阵法。等攒齐这些以后你会发现。地图都会被你点亮成绿色推荐一种无转生/可秒BOSS/轻松的玩法。|未知:升变 - 第2张
除了凤凰。其他都是秒
其他流派暂时没用过。欢迎大家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