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新深渊12层满星角色推荐与手法教学_一图流 12-3部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19:33:03 作者:龙魂II Language

12-3部分
上半

还是老样子,进场都会直接狂暴然后进行3轮次的循环攻击,伤害比较高而且风抗高,狂暴生成的旋涡很影响输出,可以用芒性角色分别在每次循环期间分别打3次后解除这个效果,之后就变成弱鸡了。

②循环的输出组合大概是“爆气→冰刃→爆气旋转”,如果正常远距离输出的话就卡在大概两个旋涡中间位置输出就行,因为近身了会吃爆气和旋转,冰刃偶尔吃两下不会死,但是需要保持走位千万别被旋涡卷进去。

③男机关离开中间跑去扔冰刃的时候稍微观察一下,不要全被打中,不然远程脆皮还是很容易被直接秒掉的。

下半

下半新加的传奇木桩怪,本身没有什么难度,主要是开局进去会开个岩盾。岩盾上期还说过,岩盾本质是韧性盾,和挖矿是同理的,只需要用重攻击(下落攻击、大剑攻击)、还有超载反应、大部分岩属性和物理属性攻击就可以破盾了。岩属性破盾的时候如果怪身上还有别的元素会触发反应,这时候破盾速度会更快一些。

这个怪如果破盾了以后补一下荒性攻击会直接瘫痪,这时候就完全是木桩了,很好打。

《原神》4.5新深渊12层满星角色推荐与手法教学_一图流 12-3部分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