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每日必做玩法整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7:03 作者:道哥的跟班 Language

很多道友在初入神州浩土时都免不了有个很大的疑问,为什么有的人明明修炼时间比我短,经验材料金钱却获得的比我多?那当然是人家做的日常任务的顺序比你效果好啊汪~
下面道哥就给大家带来保姆级的每日玩法攻略,告诉各位道友按照什么样的顺序做哪些每日可以收益最大化,拿着奶瓶硬喂的那种,助各位道友快速成长!
梦幻新诛仙每日必做玩法整理 - 第1张为了便于各位道友了解,道哥在这里将所有每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单人日常,组队日常和全天开放无限制的日常。
一、单人日常
1. 星运祈福
每日首做!3次连击可以获得随机五宝材料之一+1buff;4连击一张天玄宝图+2buff;5连击高级灵诀一本+3buff(还有28天的限时欧皇称谓哦汪~)。小手一点,buff砸脸,星运祈福自然而然地成为每日必做第一项,谁不想顶着三个buff去过图刷任务呢?
至于为什么要说每日首做呢,那是因为如果拿到某活动玩法的收益加成buff,先把这个活动完成了,再用观星符来一次。如果拿到战斗增益的状态就不用观星符再刷,留着下次再用。
梦幻新诛仙每日必做玩法整理 - 第2张2. 门派修行
高位必做,原因有二,第一,耗时短收益大,10环的门派修行也就是一个眼保健操的功夫(眼睛一闭一睁就完成啦),也是所有单人任务中综合经验最高的。在游戏前期,10环门派修行完成后几乎必升级。第二,可获得道具璇玑石(俗称“石头”,道友们常说的一条龙带石头说的就是这个),这是我们能接着进行璇玑秘藏探索的钥匙哦~
梦幻新诛仙每日必做玩法整理 - 第3张3. 赏金猎人
每天随机刷新5个任务,全部完成之前不能使用黄金鸟。最多额外使用10个黄金鸟,可用银子购买,推荐做完15次,只要数量上去了,出4星5星的概率也就更大,这样就能获得更多的高级灵诀、金丹这样的重要材料。如果道友们的时间不够,或者银两不足,那么每天5次也是可以的汪~
梦幻新诛仙每日必做玩法整理 - 第4张4. 群英榜
每日五次,几乎是获得武勋的唯一途径,而在五回合内战胜对手有额外武勋奖励。所以对于非冲分的道友来说,选择低等级的道友做对手,速度解决战斗可是每日群英榜的要诀!而且每周分别累积胜利5、10、15、20场,都会有额外的奖励哦。
梦幻新诛仙每日必做玩法整理 - 第5张二、组队日常
1. 镇魔令
每天推荐完成20次,上限200次。前20次可以获得经验和洗髓丹,而剩余的180次只能获取铜钱、灵玉和灵兽经验(小概率获得天玄宝图)。建议找志同道合的道友组个固定队,彼此练个等级相差10级的小号,这样每日+好友度+侠义值,一举三得!

梦幻新诛仙每日必做玩法整理 - 第6张2. 神州话本
获得装备的重要途径,每日两次,从30级到70级,每10级开放一个神州话本,如果有主线要求打低等级的,记得一定勾选上不占用奖励次数,毕竟神州话本是可能直接开红装的,一定把奖励领在高等级本。
梦幻新诛仙每日必做玩法整理 - 第7张3. 璇玑秘藏
使用门派修行获得的道具,每日一次,可以获得经验和黄金鸟一类的稀有道具。如果作为队长带队,还会有额外的经验值加成,而璇玑秘藏、镇魔令和神州话本合称“一条”,道友们可得加把劲带起队伍来哟~梦幻新诛仙每日必做玩法整理 - 第8张4. 精英据点
每日三次,可以获得灵兽装备,最重要的是有概率获得首充赠送橙仙友碎片碧瑶信物,也是除了寻访外唯一一个可重复获得碧瑶信物的途径梦幻新诛仙每日必做玩法整理 - 第9张5. 仙师试炼
江湖黑话“杀星”,每个半点刷新,刷新前的位置会在系统频道公示,可以提前组好队伍前往对应地图寻找,是法宝的重要获得途径。道哥在这里要提醒各位道友,仙师的难度较大,一定要组好高质量队伍并手动操作,最好还要有一个指挥官呢~梦幻新诛仙每日必做玩法整理 - 第10张三、全天开放无限制日常
1. 灵脉挑战&静修
灵脉挑战无次数限制,“爬塔”式闯关,道友们要根据战力和变换打法去通过尽可能高等级的灵脉挑战,这样的话我们除了可以获得大量仙丹和玄晶等等,还能在静修时获得高额的经验、铜钱和修为,并且有概率额外获得一些道具,单次领取最高支持挂机12小时。
梦幻新诛仙每日必做玩法整理 - 第11张2. 仙友闯关
仙友闯关同是“爬塔”式闯关,是获得拜帖的主要途径,还能获得高级灵决和仙友信物,道友们可以等有时间了再一次性往下推,不作为每日必做的项目。
梦幻新诛仙每日必做玩法整理 - 第12张最后道哥总结一下,先星运祈福拿到buff,再领取灵脉静修的奖励,保证整个日常进行的时间挂机收益最大,然后做门派修行拿到璇玑石,再去做“一条”20+3+1,最后的5次赏金猎人群英榜福缘宝箱这些单人任务抽空做掉就好,耗时也较少。此时,大概率会升级或者有装备的更新,再去做灵脉挑战、仙友闯关、精英据点和仙师挑战。之后还有时间的话可以做额外10次赏金额外180次镇魔令,同样是为了保证单日的最高收益,其他日常有时间就做即可。
不知道道哥有没有讲清楚呢汪~希望各位道友都能快速上手,早日驰骋神州浩土,他日如果有所成就非要回来感谢道哥的话,那就十根骨头吧!汪!梦幻新诛仙每日必做玩法整理 - 第13张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梦幻新诛仙》的神州浩土上等你来体验! 
◆官网下载: https://mhxzx.wanmei.com/
◆官方微博: @梦幻新诛仙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梦幻新诛仙手游
◆官方贴吧:梦幻新诛仙手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