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SM.SabeRLight预测突围赛结果:看好T1和XG,T1获胜几率更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0 21:00:2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TSM战队三号位SabeRLlightT- 在Twitch直播时聊到了他对突围赛结果的预测。

SabeRLightT-:

我觉得T1获胜的概率很大,个人比较看好T1和XG,但是有点怀疑XG的最终成绩。因为中国战队每次纸面成绩看起来都非常出色,但关键比赛很容易失分。东欧的两支队伍NAVI和VP我不太看好,西欧的话Liquid感觉线上赛很强,线下赛就差点意思;


如果让我选突围赛最好的四支队伍,我觉得是XG、T1、Liquid和Secret。

Bald战队选手Gorgc、OG战队选手ATF以及Tundra战队选手skiter和33也做出了他们的预测 :

Gorgc:

最后两个名额肯定是Secret和VP的,Liquid战队也有机会,但是会比较困难。

ATF:

第一个获胜者我觉得是Team Secret,第二个是Liquid或VP。

skiter:

优胜队伍应该是XG加上一支欧洲队伍。

33:

我看好T1战队。这是ana和Topson参加本届TI的最后机会,他们不会坐以待毙。

此前NAVI战队选手No[o]ne预测了2022国际邀请赛突围赛可能的出线队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