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三)尾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11:39:30 作者:橙泥 Language

事件终于步入尾声。

有的人可能已经忽略,整个事件其实只发生在一个晚上。而这个危机四伏的夜晚终于过去,天,终于亮了。浮岛事件背后的真相终于被揭露,但其代价是高昂的。风暴已经过去,但晴天又能持续多久呢。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三)尾声-第0张

天亮了

FBC遭到解散,大部分的探员和资源转移到了BSAA,BSAA经过整顿后在美国政府的支持下重组为反生化恐怖组织,替代了FBC的位置。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三)尾声-第1张

二人继续留在BSAA


欧洲的山脉中不知名的地方,活宝兄弟从一片废墟方向走来,留下了一长串脚印。二人有说有笑,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因为在机场立下大功,奇斯成为了BSAA东非分部的主要领导人,而昆特则拒绝升迁留在了开发研究部门效力。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三)尾声-第2张

活宝兄弟立大功

 

帕克在被雷蒙德救出洁诺比亚女王号后,漂流在地中海国家马耳他近海一带,最后被人救起。养了一个月伤后,帕克作为BSAA的特别执行探员回到BSAA总部,继续在岗位上效力,继续与生化武器战争。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三)尾声-第3张

帕克也没有便当

奥布莱恩为自己的计划的后果承担了责任,他辞去了BSAA领导人的职位,转移到幕后成为BSAA的顾问,也在家中从事着推理小说的写作。尽管做出了错误的行为,但他的目的是好的,仍然是一位值得尊敬的领导者。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三)尾声-第4张

奥布莱恩退居幕后

吉尔和克里斯得到消息,威斯克现身在一处洋馆,为了追捕威斯克,二人也到达了这里。但迎接着他们的,将会是可怕的噩梦。这之后的故事,就要到生化危机5再继续了。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三)尾声-第5张

吉尔和克里斯潜入洋馆


一家咖啡馆内,一个带着帽子的女人低头看着书,随后一个带着墨镜的男子走了过来,将一瓶红色的液体放在了桌子上。杰西卡从帽子下露出了脸,而雷蒙德也摘掉了墨镜。二人竟然在暗中有联系,而且在为同一个组织效命,而这个组织似乎叫做公司。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三)尾声-第6张

杰西卡和雷蒙德会面

也许这场事件,并不只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样呢。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三)尾声-第7张

T-深渊病毒


写在后面:

终于是结束了,当时只是突发奇想要写点什么,最后选择了生化危机启示录。坚持每天一章一千多字,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去打素材,写稿子和配图片,很高兴最后坚持了下来,还上了几次头条。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三)尾声-第8张

文件夹

启示录的剧情真的可以说是神作了,一开始的重重谜团,隐藏的暗处的敌人和突如其来的陷阱,压得主角们完全喘不过气,到后面答案的逐渐揭晓,再翻转,幕后黑手的揭露,直到最后还进行了一次翻转,实在是让人意想不到。对摩根的手段、奥布莱恩的计划的设计都非常优秀,对人物形象的刻画也十分到位。还是建议大家自己去玩一玩的。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三)尾声-第9张

本来想接着写生5,估计是要先搁置了,也会随缘写一些东西。感谢有在看的盒友们


#叙事游戏推荐##黑盒杂谈#生化危机:启示录#生化危机系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