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3 恶魔之门配装与操作细节|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6:59 作者:kafkaesque Language

配装总体是抄各位大佬的作业,本帖旨在分享一下个人属性和操作细节
 原帖
进度:满锻,祭祀法师100柱,刺客枪手95柱(实际上枪手和刺客没必要这么高)


配装
烈枪:独裁,魔骨战铠,蛇盾,圣冠。魔石命中乌鸦或狂涛,战利品双技巧。
祭祀:盾锤,影兽禁袍,绿龙坠,影兽心。魔石为(巧手)乌鸦,战利品双技巧。
火法:龙巫妖,森之法袍,枯叶挂坠,深海心。魔石命中古精灵,战利品一枚魔力单吸,一枚魔力。
夜魇:魔煞短刃,飓风铠,舞者面具,武斗指环(有灰岩圣窟掘地虫掉的残酷手套就用手套)。魔石命中猎神,战利品一枚物理单吸,一枚7.5%物伤(本人配置实测7.5物伤比8.5速度伤害高)。

打法

一阶段
全队攻击目标设置剩余血量最低
烈枪:始终破甲
祭祀:始终奶
火法:由于祭祀有影兽心,所以本人开局火法出手更慢,不用开局奶,如果有人有力速比为0的火法,则开局奶一口。后面每次boss出手前奶一口,保证祭祀能在boss出手前发动一次吃了火法技巧buff的抗性提升。平时单攻挂机。
夜魇:始终连击。

二阶段
①为了兼顾网络延迟与手机卡顿,烈枪与夜魇开局都调整为手动模式,手动单攻右下角500dot怪。然后挂机。
②火法开局前调整为始终奶,在烈枪与夜魇手动单攻右下角怪并调回自动后,关掉奶。挂机自动单攻。
③在攻击右下角怪的过程中,若遇到烈枪或祭祀被上了dot或连续物理单攻,则手动补奶一次,其他情况导致的血量危险也要补奶一次。注意:若出现火法和队友同时血量大残,则没必要补奶,反正脸黑都要暴毙,后面也过不去,直接挂机送掉重开
④右下角怪结束前,用烈枪手动单攻一下左上角怪,保证它为之后的血量最低。
⑤左上角怪结束后,立刻调整全队攻击对象为总血量最高
⑥挂机结束

三阶段
烈枪祭祀夜魇与第一阶段相同。
火法:开局奶一口,之后关掉奶挂机。每三次攻击手动奶一口(若担心手动延迟,则需不断进入技能设置中调整奶的设置)。本人配置较高,打四奶一也能保证祭祀满血。
根据个人祭祀的站场能力,火法最后一分~一分半停止补奶,全力输出
图23 恶魔之门配装与操作细节|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 - 第1张图23 恶魔之门配装与操作细节|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 - 第2张图23 恶魔之门配装与操作细节|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 - 第3张
图23 恶魔之门配装与操作细节|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 - 第4张图23 恶魔之门配装与操作细节|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 - 第5张
图23 恶魔之门配装与操作细节|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 - 第6张图23 恶魔之门配装与操作细节|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