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亚运会20块一顿自助餐,LCK记者直呼真香,每顿饭写一篇小作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4 21:05:51 作者:电竞阿拉贡 Language

LPL、LCK以及其他赛区的选手、工作人员们,以及陆陆续续进入亚运村了。这段时间,很多人都在晒美食,去了亚运会吃什么呢?选手可能忙于赛前准备,没法晒照片,媒体人则晒出了亚运会的“自助餐”。

【英雄联盟】亚运会20块一顿自助餐,LCK记者直呼真香,每顿饭写一篇小作文?-第0张

选手、工作人员吃什么?媒体人员晒亚运会20块一顿自助餐

这两盘就是自助餐的一些菜品了,可以看到里面有大虾,有虾仁还有豆腐、酱牛肉、饺子和馒头等种种主食。不得不说,跟选手们在集训那里吃的东西太不一样了。虽然只是家常菜,看起来依然很好吃的样子。

除了菜品之外,还有一些甜食比如说蛋挞,我猜现场应该有适合不同地区口味的食物吧。虽然有人说杭州是“美食荒漠”,尤其是西湖醋鱼难以下咽。不过我觉得那些普通家常菜哪里都可以做的好吃,跟美食多不多没关系。

【英雄联盟】亚运会20块一顿自助餐,LCK记者直呼真香,每顿饭写一篇小作文?-第1张

除了这位我们本土的媒体人以外,LCK的工作人员也晒出了自己的餐食,可以看到,他简直是每吃一顿饭就要写一篇“小作文”夸夸这里的饭菜。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他吃的菜价格也就20块,我猜也是同款自助餐吧。他本来以为出差可以减肥的,没想到吃了一盘子还想吃,本来要去拿第二次幸好忍住了。光是鸭子就有三种做法,让这位工作人员不知道吃什么好了。我觉得对LCK工作人员来说,这些菜品确实很丰富了。毕竟两边的口味不一样,他们可能不熟悉这边的餐饮,以至于每吃一顿饭就要写“小作文”夸夸,对自助餐赞不绝口的样子。

【英雄联盟】亚运会20块一顿自助餐,LCK记者直呼真香,每顿饭写一篇小作文?-第2张

LCK记者直呼真香,每顿饭写一篇小作文?

这位工作人员还晒出了早饭,里面应该有油条,炸馒头片,煎包以及馄饨,看来这位工作人员确实吃得不少,来LPL是不可能减肥了。每一顿饭吃别人三倍的量,他应该担心会LCK的时候会胖成什么样。就像ruler选手,从LCK来这边的时候,体重是75公斤,参加亚运会之前称了一次,他是86公斤,整整胖了22斤,ruler在JDG吃得太好了。

【英雄联盟】亚运会20块一顿自助餐,LCK记者直呼真香,每顿饭写一篇小作文?-第3张

吃完早饭,这位工作人员又出门觅食,在杭州找了一家点心店,并赞扬这是“历代级的美味”。原来他吃的是蟹黄包、海鲜饺子这些食物,只要食材够新鲜,吃起来确实很不错。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都吃撑了结果才花了150块,不知道第二天吃什么好了。在这位LCK工作人员的眼中,杭州应该不是什么“美食荒漠”,好吃的东西太多了。


个人观点:

【英雄联盟】亚运会20块一顿自助餐,LCK记者直呼真香,每顿饭写一篇小作文?-第4张

我感觉这次亚运会饮食方面应该做得不错,可惜,电竞场馆离着亚运村有点远,他们中午不可能回去吃饭,除非没有比赛了。晚上可能也得很晚才能回来,不知道选手能否享受这些美食呢?#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杭州亚运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