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来啦】尼诺的发明全新升级?!来听听策划怎么说吧~|逃跑吧!少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21:21:31 作者:白日梦小学妹 Language

【策划来啦】尼诺的发明全新升级?!来听听策划怎么说吧~|逃跑吧!少年 - 第1张哈喽呀少年们~这里是小学妹~

听艾可说,尼诺闭门钻研了好长一段时间,马上就要带着他全新升级的发明来见少年们啦!
那么他会有怎样的蜕变呢?掌声有请我们的策划鸽鸽!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策划来啦】尼诺的发明全新升级?!来听听策划怎么说吧~|逃跑吧!少年 - 第2张问:选择超进化发明家的原因?
答:发明家曾是防守型玩法的代表追捕。但是随着新角色们的陆续登场,发明家的防守有些力不从心,我们希望通过超进化让发明家能重回曾经的防守大师位置。
 

【策划来啦】尼诺的发明全新升级?!来听听策划怎么说吧~|逃跑吧!少年 - 第3张问:发明家的新技能是?
答:

【策划来啦】尼诺的发明全新升级?!来听听策划怎么说吧~|逃跑吧!少年 - 第4张主动技能:能量禁锢
尼诺创造一个永久持续且拥有淘汰敌人能力的禁锢空间,敌人触碰禁锢边缘还会受到伤害并减速。
(这里我们合并了发明家的电网与禁闭室,现在可以直接生成一个永久的禁闭室了~)
 

【策划来啦】尼诺的发明全新升级?!来听听策划怎么说吧~|逃跑吧!少年 - 第5张被动天赋1:能量信标
释放禁锢空间后,在非拖人的状态下,尼诺可以生成一个与禁锢空间相通的一次性能量虫洞,可以通过虫洞将拖着的逃生者一起传送回禁闭室哦。
(这里的传送门键位是与夹子一致的哦,各位少年们可别放错啦~)
 

【策划来啦】尼诺的发明全新升级?!来听听策划怎么说吧~|逃跑吧!少年 - 第6张被动天赋2:火力压制
当发明家遭受攻击,会在自身4格范围内释放一次能量波,能量波会使敌人减速并无法攻击,持续2秒。
(所以看到有火力压制的发明家,可别轻易攻击哦!)

 

【策划来啦】尼诺的发明全新升级?!来听听策划怎么说吧~|逃跑吧!少年 - 第7张问:对超进化后的发明家的预期?
答:创造禁闭室依旧是尼诺的核心,但我们希望他能够以更灵活的方式来防守,不仅是一个中后期守门型追捕,而是利用快速位移在前中期也能给到逃生一定的压力。
同时希望他在正面对抗时,能够有一定的生存和反打能力,在未来的赛场上,追逃双方可以在禁闭室周围展开精彩又激烈的对抗。
 

【策划来啦】尼诺的发明全新升级?!来听听策划怎么说吧~|逃跑吧!少年 - 第8张问:能透露之后超进化的角色吗?
答:这是一个超进化呼声很高的角色,冰冷外表下的他,正在对身上的零件进行升级,期待着上场!
……
 
好啦~本期爆料到此结束!
感觉升级后的尼诺好强哦╥╥(小学妹惊恐.jpg)
不过也激起了我的胜负欲~兔兔绝不认输!
我先走啦~少年们拜拜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