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关于本赛季宗师(给刚刚打宗师的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5 16:19:39 作者:我是21呀 Language

上赛季也做过一篇类似的,但上赛季在无限点燃的无脑炸之下宗师很简单(宗师本也简单),而本赛季在没有无限点燃优雅恢复后,很多人却不会打宗师了(不用无脑吹风暴雷电泰坦)。

因此本篇文章旨在告诉大家本赛季宗师本的一些稳定打法和小技巧。如果有其他补充和不一样的打法,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讨论,相信没有最好的打法只有最适合的打法。

本赛季还是6个宗师,一次从简单到困难,先声明,告诉大家所有的打法不会强制要求某某职业,但能在有某某职业后效率提高。

堕落者saber

1、最简单的本,建议金装永杰加狼头,不会缺重弹。

2、卫星可以卡表情,30周年的获取最简单。

3、第一个刷过载房间左边的小通道最好守(注意旁边刷的刀哥)第二次刷过载可以在通道处晕住后一起秒,直接去塞球的房间

4、队友在抱球时可以打致盲,但注意不要打爆自爆怪。抱球的人可以跟在电后面一直跳,速度比普通跑快。

5、进入第二个刷过载的房间,尽量快速清理眼前的怪,堵住刷怪点清怪,压力会减小很多。

6、第三个刷过载房间,先处理魔眼再进入,队友注意致盲防止狙击偷队友。

7、尾王房前两波躲在刷第一只魔眼的地方,第三波接去中间,注意环境电,不要靠近尾王。优先处理小飞机。

8、正常配置都会有虚空猎就不多说了,有电泰坦效率会提高很多,但如果狼头永劫配合好,有无电泰坦影响不大。

耻辱和恶魔巢穴

1、两个本大同小异,都是刮,没什么好说的,前面一路刮,尾王照样刮。

2、耻辱可以带筒子(线容也可以),恶魔巢穴带帝王蝶和线容(方便打蜘蛛和输出尾王)。

3、耻辱在尾王前一个房间时,开门后可以直接开车一路进最里面,只要不进尾王房,外面的勇士不会消失(如果开车没信心,可以虚空猎隐身进去),进去后处理勇士方便很多(尾王会直接消失)尾王房注意自爆就很简单。

4、恶魔巢穴扫描的房间,躲在那个大水罐旁边开刮。(全程都要注意狙击兵)尾王房左边小房间开刮。

5、电泰坦越多打的越快

移民号

1、线容筒子都ok,最好有泰坦和一把机枪,尾王房会很轻松。

2、踩光柱不要开车,小心堕落者的快雀。

3、占点及时清理自爆,感觉压力大就踩一波清完怪再踩。

4、打完大蜘蛛可以直接进入下一个房间。

5、尾王房不建议上无敌点,太刮了。尾王房落地后最远处的那个小平台,泰坦立盾,其他人优先处理自爆,及时清怪就行。

6、还是一样,电泰坦越多越快。

玻璃小径

1、帝王蝶加筒子,永劫手

2、三个房间,一人晕勇士,一人处理勇士,一人清理狙击兵。

3、占点出一波怪杀完再占,注意狙击兵。

4、尾王房一起去左边的房间,只在中间的门口活动,不要去另外两边,勇士和飞龙可能会瞬移过去。

5、尾王房先刷四只过载,再刷四只飞龙和四只屏障,然后又是过载然后飞龙屏障

6、过载一只一只处理,等快进入是立刻晕然后秒,注意终结。飞龙刷新时,三人可一起在左边出口秒一只,然后再中间出口秒另一只,注意致盲飞龙。

7、有刀剑冰泰坦最好,电泰坦不如冰泰坦作用大,刀剑泰坦处理勇士和抗尾王都很轻松。

光之利刃

1、筒子加永杰,最好带一个狼头,一定要带抑制雷。

2、开门的地方打跑尾王可以直接走,不影响白金。

3、所有光明邪魔族一颗抑制雷,然后立刻秒,不要犹豫。

4、第一个房间只要不清理小怪,是不会刷第二只邪魔族,第三只也是。

5、塞球的地方,一定要抑制雷,不然团灭了你会后悔的。

6、如果虚空猎多可以一路隐身,不够的话就慢慢平推,注意光明飞蛾和死灵。

7、尾王房,让清怪能力最弱不能处理勇士队的拉boss的,其余两个人注意清怪和勇士。

8、血(勇士)血(勇士)|血(勇士)血(勇士)|血(小怪)血,|代表进阶段,会刷邪魔族,抑制后直接秒,只要不杀完电盾骑士不会进入下一阶段,一个血代表1/6的血条。

9、有电泰坦清怪效率会高,但尾王房一定需要有能力处理勇士,不要本末倒置了。

暂时想到的就这些,可能讲的并不是太清楚,如果有疑问欢迎在评论区提出。

#高塔导师分享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