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异域武器同人皮肤#6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19:54:35 作者:OLDQ Language

隼月

命运2异域武器同人皮肤#6-第0张

旅行者的认可

命运2异域武器同人皮肤#6-第1张

班西极少会主动联系人,这天他却联系了你。

“守护者,如果没什么要事在身,回高塔找我一趟。”班西听起来有些焦虑。

你赶忙驾驶飞船回到了高塔,与班西碰面,他示意你跟着他。你跟着他穿过了高塔的各种管道,到了他的武器库。他从一个角落拿起来一个盒子。

“说实话我之前也找过其他守护者…但是都不行,只剩下你了,亲手打败萨瓦图恩的人。”班西面露难色打开了箱子。里面是一把…邪魔族外观的手炮。

“等下…我可以感受到,这是一把隼月?怎么会变成这样?”机灵惊讶的说道。

“前一段时间一只火力战队过来找我,并把它给了我。他们说他们在王座世界进行巡逻时发现了一只光能邪魔族骑士,他当时背对着火力战队,于是他们就从背后偷袭并处决了他的机灵…只不过这个光能邪魔族有些奇怪…然后他们就在他手上发现了这把枪,不知道他是怎么得到隼月的,只不过当其他守护者拿起来时,都能看见……”

“萨瓦图恩。”你低声说道,并且伸手去拿那把隼月。

“小心。”班西紧张的说道。

一瞬间,你的思绪涌回到了王座世界。

“哦…来了个第三方,守护者。”萨瓦图恩出现在不远处看着你,刹那间,一阵虚空光能朝你袭来。

你急忙躲闪并且开始反击,在你四处躲避攻击时,突然萨瓦图恩抓住了你滞空的间隙停滞了你的行动,就在你一筹莫展,眼看着虚空能量朝你砸来的时候,一个虚空的墙壁将你和虚空能量分割开来。

是一名邪魔族骑士。

“这里…有我…走!”它生硬的挤出人类的语言。它猛的一推,你回到了现实。班西把你从地上扶起来,紧张的问道:“怎么样?”

你揉了揉脑袋,说道:“旅行者的认可。”


千锤百炼

命运2异域武器同人皮肤#6-第2张

又一次邪魔族剿灭后,你回到了后勤行动中心,在你提交完任务时,发现楼下的房间打开了,你进入后发现乌鸦就跪在地上,面朝前方的座位。

“我到现在还记得那个灵能士兵痛苦死去的样子。如果我没有…没有关掉系统,就不会这样了,就不会…”他抱紧脑袋,又说道“可是我也不希望那群邪魔族…他们是被光能复活的…他们应该有的选的……”

他站起身来看着你说:“你能理解吗?守护者。”他苦笑了一下“其实我看到了过去的我自己…你知道吗…我很痛苦。我觉得我就是个累赘。”

你默默的看着他。

“你一直都是这样,沉默寡言。”他看着你,眼神突然变得坚定。“不过我不会放弃我自己的,你放心吧。萨瓦拉…萨拉丁…即便所有人都知道过去的我,但是发生了这么多事都没有放弃我,我更不能放弃我自己。”

只听见金属外壳碎裂的声音,你和乌鸦都看向了乌鸦放在旁边的隼月,露出了白色的晶体。

“这是什么?”乌鸦问道。

你摸了摸枪回答道:“千锤百炼,经历磨难,找寻自我。”#魅影已至,共解谜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