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韩媒撰文:Faker,这颗常青树不会那么容易地枯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19:40:40 作者:秦楚韩门 Language

在近日,T1以全胜姿态赢下了2022 LCK春季赛,Faker选手也拿到了他生涯中第十个联赛奖杯。韩媒INVEN更新专栏《常青树(Evergreens)-Faker》,全文翻译内容如下:

【英雄联盟】韩媒撰文:Faker,这颗常青树不会那么容易地枯萎-第0张

我们的人生大部分都像是阔叶树一般。由时间改变了很多东西:空气使树叶长大,春天盛开,颜色也发生了变化,然后树叶掉落,冬天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这是大自然的规律。

但是有些树不是,松树就是典型的常青树。常青树是即使在冬天也不会枯萎,一年四季都是常青的树木。对此,常青树常被表述为“不会改变的,不屈不挠的意志”。与秋天落叶的阔叶树不同,常青树即使在寒冬腊月也能保持其绿色,憨直就是它最大的特点。

Faker就是一棵常青树,是一颗炫耀着自己美妙绿色的憨直稳重的松树。Faker李相赫在他出道的第10个年头,创下了10冠的伟大记录。是否会有选手能在退役前打破10冠的纪录?这可能会很难。

【英雄联盟】韩媒撰文:Faker,这颗常青树不会那么容易地枯萎-第1张

“树”,作为憨直的代名词,在一年中也发生了许多变化,但Faker在10年间却没有改变(从好的意义上说)。除了第一次捧起奖杯时的尴尬和新鲜感,之后作为职业选手的Faker,当时和现在从未改变。

回顾Faker从2013年到2022年的职业履历中,他与无数选手竞争过。短期内,有一些选手因为有着比Faker更优秀的技术和表现而受到关注,但在时间的考验下,他们都渐渐在这时间长河被磨平。

Faker也并非没有低迷过。然而,每当其他树木和花朵绽放和凋零时,我们只是一时没关注,Faker静静地站在他的位置上,坚定不移。Faker在圈内也被认为是“坚持不懈”的代名词。

大家都知道坚持不懈为什么会被认为是伟大,因为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坚持不懈”这个词是我们经常会使用的一个词,但它并不容易实现的原因是,当我们想到“坚持不懈”这个词时,首先想到的是“厌烦”,最简单但也是最困难的事情。Faker李相赫从2013年到2022年一直在坚持不懈的努力着。

直到去年,也曾经有一段时间一直在讨论Faker是不是到达了极限。然而,他作为职业选手,却通过比赛的方式让这样的争议直接烟消云散。后面总是跟着“first”这个修饰语的Faker李相赫,他在出道10周年的这个春季赛中书写了历史,包括10冠、LCK700场比赛,以及2500次击杀。

Faker李相赫10年后在他第一次观看总决赛的地方举起了自己的第10个LCK奖杯。他说冠军是努力的结果,最大的动力就是向粉丝们展示精彩的比赛。虽然已经关注Faker很久了,直到第9年的冬天过去,第10年的春天来了,我们才意识到,被称为“Faker”的常青树不会那么容易地枯萎。

【英雄联盟】韩媒撰文:Faker,这颗常青树不会那么容易地枯萎-第2张

结语:小黑盒刊登此文目的是为了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