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左轮三星灼烧条件 并非只有钴蓝意志触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19:10:26 作者:一无所有 Language

之前一堆人说左轮要么一星要么满星,三星到五星要绑意志才有提升,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专属效果离子灼烧有着苛刻的触发条件目标需处于灼烧状态。

当时发现好像只有钴蓝意志可以触发灼烧条件,但这其实是一个误区,实际上点燃也能触发离子灼烧。

《幻塔》左轮三星灼烧条件 并非只有钴蓝意志触发 - 第1张

有人肯定认为这是个bug,是程序员偷懒的原因,因为游戏里似乎并没有标注过灼烧和点燃的关系

其实不然,因为点燃其实就是灼烧,我偶然发现一点可以证明

《幻塔》左轮三星灼烧条件 并非只有钴蓝意志触发 - 第2张

这个debuff是在打怪的时候获得的,可能很多人都没注意过,你可以去试试看,或者野外PVP让别人打你试试,就可以看到这个debuff了,这个debuff完全可以证明点燃和灼烧的关系。

所以左轮的三星到五星的被动触发条件实际上没有那么困难,毕竟左轮的充能速度还是比较快的,经常能触发点燃效果,而且除此之外一星的熔岩弹,和盾斧的小技能也是可以触发点燃效果的。

而且毕竟是升星嘛,每次升星数值还是有点点提升的,

由于点燃效果很好触发,钴蓝意志对于钴蓝而且也显得不是那么必要,你可以换二乌丸+二塞弥尔伤害其实更高,但钴蓝意志特殊的增加闪避次数机制仍然不失为一个优先的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