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TSM 重返《反恐精英》,JACKZ、VALDE、CYPHER 入选大名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31 15:58:52 作者:Parsley欧芹 Language

在 2016 年最后一次容纳一支球队之后,美国组织重返赛场

【CS:GO】TSM 重返《反恐精英》,JACKZ、VALDE、CYPHER 入选大名单-第0张

JACKZ 在五个月前为 Vitality 担任替补后重返球队

TSM 宣布签约新的反恐精英选手名单,其中包括前 G2 裂缝选手 Audric "JACKZ" Jug 和 ENCE rifler Valdemar "valde" Bjørn Vangså,证实了之前将该组织与这一新阵容联系在一起的报道。

在名单中,Cai "CYPHER" Watson、Cloud9 的前支柱 Timofey "interz" Yakushin 和 Mădălin-Andrei "MoDo" Mirea,一位 20 岁的罗马尼亚 AWPer,他最近在 Nexus 战队效力。

据 Dust2.us 报道,TSM 之前本应在 CCT Online Finals 2 中以新阵容亮相,但最终因 TSM、新队员和主教练 Rémy "XTQZZZ" 之间就组织口头协议发生争执而退出了比赛。Quoniam,据说他是新阵容的设计师。

此前,XTQZZZ 曾因所谓的争议而退出项目。不过,法国人和组织似乎已经找到了一个友好的解决方案,因为他也被宣布加入了这个项目,与 JACKZ 重聚,并在 2022 年 10 月最后一次站在 G2 背后后,重新回到了一个团队中。

TSM 上一次组建反恐精英战队是在 2016 年,其中不乏一些知名选手,包括 Sean "seang@res" 、Gares、Russian "Twistzz" 等。Gares、Russel "Twistzz" Van Dulken、Hunter "SicK" Mims,以及 Timothy "autimatic" 塔 在 TSM 因 Seang@res 参与《致职业电子竞技协会的公开信》而将其释放后,该组织上一份名册中的选手决定离开。

在此之前,该组织的丹麦核心成员星光熠熠,包括尼古拉-"device" 里德兹和芬恩-"卡里根" Andersen 在册,但由于组织与球员之间的关系破裂,他们离开了组织,随后 Astralis 成立。

新签约的 TSM 战队目前没有安排任何赛事,因为他们不在 ESL 职业联赛第 18 赛季的参赛队伍名单中,但他们可能会在在线赛事或杯赛中首次亮相。

TSM 的新名单如下

【CS:GO】TSM 重返《反恐精英》,JACKZ、VALDE、CYPHER 入选大名单-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