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0林尼全方位培养攻略 林尼天赋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指南_圣遗物搭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6 17:46:57 作者:Asgater Language

圣遗物搭配
圣遗物介绍

《原神》4.0林尼全方位培养攻略 林尼天赋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指南_圣遗物搭配 - 第1张

套装选择
不同套装伤害期望对比

《原神》4.0林尼全方位培养攻略 林尼天赋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指南_圣遗物搭配 - 第2张

①.优先考虑「逐影猎人」4件套,林尼通过自身技能的生命消耗/恢复、搭配治疗角色等手段都可持续触发该套装的暴击率加成。

搭配该套装时,暴击率可适当降低要求,选择武器时可优先考虑副属性为暴击伤害、百分比攻击力的武器。

②.不推荐「追忆之注连」4件套——触发套装效果需要前置施放战技,但林尼的战技需要先叠层、再收尾施放,且战技冷却时间较长(15秒),导致输出手法变动、输出效率下降。

③.如果已有词条优秀的“攻击2+2”、「渡过烈火的贤人」4件、「流浪大地的乐团」4件等圣遗物,可以考虑先过渡使用。

④.前期过渡可以考虑“战狂2件+武人2件”等搭配。

词条与面板
火伤/攻击杯伤害期望对比

《原神》4.0林尼全方位培养攻略 林尼天赋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指南_圣遗物搭配 - 第3张

①.火伤杯与攻击杯的差距并不大,如果有副词条优秀的攻击杯可直接使用。

固有天赋2使火伤杯与攻击杯的差距减小了。

②.搭配「逐影猎人」4件套时,林尼的暴击率推荐在60%-70%之间;搭配其他圣遗物时暴击率推荐在70%+。

*搭配逐影4件也稍微叠高暴击率的原因是其效果只持*5*,如果林尼搭配班尼特,在生命值达到70%以后将不会在回复生命,或者面对具有较大碰撞体积的敌人将林尼“撞出”领域内导致无法及时回复生命值。

③.装备非双暴武器时,暴击伤害推荐在140%+;装备双暴武器时,暴击伤害推荐在180+。

④.为保障元素爆发的施放,可以适当堆叠20%-35%的充能效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