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英国销量超前作3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9 19:02:1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英国销量超前作30%-第0张

根据外媒GamesIndustry分享的官方GfK销售数据,《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在英国的销量很好。上周我们曾报道《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首发销量登顶了英国销量榜,成为2023年英国地区首发表现最好的第二大游戏,仅次于《霍格沃茨之遗》,但超过了《生化危机4:重制版》和《死亡岛2》。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英国销量超前作30%-第1张

需要指出的是,当时GfK仅统计了实体版,销量相比2019年的前作《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还下滑了35%,但实际上,《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数字版销量比前作好太多。

据GamesIndustry,《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总体销量要比前作高了30%。尤其是,当你考虑到2019年Xbox One和PS4的用户基数要比现在的PS5和Xbox Series X|S多太多这一条件时,《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表现还是非常非常不错的。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英国销量超前作30%-第2张

随着《霍格沃茨之遗》登陆了Xbox One和PS4,该作登顶了英国周销量榜榜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