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09:59:39 作者:梅舒 Language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0张

        看腻了极限竞速地平线真实优秀绝美的风景,飚够了极品飞车各系列的酣畅淋漓,但当我拿出2005年的这款蜗牛竞速,是否能撩动你的竞速游戏生涯中不一样的感觉呢?

介绍

        这是一款REFLEXIVE于2005年发行的竞速射击游戏,知道这款游戏并且玩过的估计都暴露年龄了吧(可我是00后啊喂)!


        游戏的主角是一只可爱的蜗牛,但是注意!这是一只看似可爱,但速度非常快的蜗牛哦!且背上装有可以发射子弹(或导弹)的装置。它的使命,就是穿梭于宇宙的各个星球之间传送邮件(话说,它一次能带多少邮件呢?都穿梭宇宙了还靠这么朴素的传邮件方式吗)。


        什么?竞速游戏要武器干嘛?那就不得不提某电磁炮的...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1张

你指尖...(与本文不符的内容自动被屏蔽>.<)

游戏玩法

        好了言归正传,作为一款竞速游戏,必不可少的项目就是...哎等等,我和谁竞速啊?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2张

我准备好了,其他人呢?哦不对,其他蜗呢?

        所以,这不是一款简单的竞速游戏(咳咳废话...)


        如图,你作为一只可爱的蜗牛,背扛50mm导弹发射器,瞪着不太聪明的眼睛,唯一的目的就是:冲破重点!你的对手只有你自己!(还有路上无数的路障和稍微聪明一点的敌人)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3张

比你眼睛大的敌人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4张

会让你撞得粉身碎骨的瞭望塔和不知名子弹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5张

各种奇怪赛道>>让你晕头转向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6张

射不掉的障碍


        当然,你可以扭动你灵活的身姿来避开这些路障和敌人,正如我说了,你是一只可爱的蜗牛,但速度超快!(谁说蜗牛跑得慢?我不仅跑得快,横向飘移能力max)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7张

蛇皮走位!(水印不会去0.0)

        你只需要控制鼠标(可以更改设置)就可以在不同星球的赛道上尽情穿梭!(走位走位...)


        当然,既然有了武器,那必然会有相应的升级系统啊!(蜗蜗我啊,也将重拳出击)

武器升级

        赛道上会有光环,吃到后会升级武器: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8张

光环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9张

吃到可以发射双倍子弹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10张

再吃一个三倍!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11张

再吃一个激光!

        注意,当武器变为激光或炮弹之后,就可以直接射杀前面一身刺的大眼怪了(薄纱开始!)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12张

直接射杀!爆浆了都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13张

继续升级之后的导弹威力更大

        这些还只是武器的升级,也有其他方面的增益,比如:

减速增..增益?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14张

有时太快了反而不好对吧

        红色环可以限时降低你的速度,相信我,在竞速游戏里,懂得适时刹车减速慢行才能让你走得更远。

地图炮!ex咖喱....咳咳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15张

ex....咖喱棒!!!!!

        黄色的环可以生成一圈漩涡状的环,可以将前方一切可以摧毁的尽数消灭!(桌面...清理大师?)

终极增益!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16张

哇啊!金色传说

        当你吃到足够的白色环,将会触发终极增益,即射速超快的导弹以及无可匹敌的钢铁之躯!(不过这个时候还要导弹做什么?)

结语

【PC游戏】竞速?射击?当逮虾户扛起了炮筒!-第17张

谁不渴望金闪闪地冲过终点呢

        游戏看似简单,实际上确实很容易上手作为2005年的一款竞速射击游戏,其理念后来慢慢发展为很多跑酷游戏。虽然目前的竞速游戏更贴近真实生活,更能刺激当代的年轻人,但这款蜗牛竞速,有最简单的游戏规则,有着丰富的地图赛道,不失为酒池肉林里的一点清香调味品。


        你会惊讶于赛道的复杂多变,你会为不断升级的自己自豪澎湃,你会满足于自己走位的日益精进!


        当你穿越于一个个星系间,领略不同星球的奇幻绚丽,在炫目多彩的赛道上奔跑,这何尝不是一种一场视觉盛宴呢?(好吧,顶多算是小菜0.0)


        这就像我们的人生啊!虽然困难众多,可你总是向着你的目标不是吗?我们那么多目标,不也是需要一个个完成吗?连导弹都无法摧毁的,我们不就应该及时躲避吗?而那些未升级前打不倒的敌人,我们暂且规避,厚积薄发,待三十年河西再来清算!


        最终我们获得的,是更为强大的我们啊!(中二一下,忘了这是游戏推荐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