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pirit经理:这届TI我们真的表现很差,东欧变阵未来影响不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19:42:5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pirit战队经理Korb3n近日在Twitch直播 时,聊到了东欧赛区队伍重组的情况,评价了Spirit战队在本届TI中的表现,还预测了Entity战队未来的发展。

对于网传的Pure、gkp、Nightfall、Save、Kataomi新阵容的看法

感觉他们磨合应该不成问题,Nightfall、Save和gpk是老相识就不说了。Pure很年轻,适应团队应该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他们自己对团队有信心,那我觉得这个组合完全没有问题。

关于Team Spirit 在 2022 年国际邀请赛上的表现

事实是,无论从结果还是表现上来看这届TI我们都表现得很糟。问我对Yatoro有什么看法?我们在TI的比赛我都没眼看,感觉TORONTOTOKYO是团队里唯一一个发挥稍微正常的选手。其他人的表现我真的不忍直视。

关于Entity战队的发展

Pure给我感觉是这支队伍的核心,Stormstormer实力也很强。未来Entity有两个问题,Stormstormer新赛季还会留在Entity吗?假使Pure离开了Entity,新Carry能不能达到Pure的3/4实力,如果不能那Stormstormer可以挑起这个队伍大梁吗,如果他有状态下滑,那感觉Entity就没戏了,在西欧S级联赛中肯定是这样。

东欧赛区重组情况

感觉东欧这次转会季不会对各赛区战队实力产生很大影响,因为一直以来东欧区也就大概能出线两支强队,其他队伍的变化仅限赛区内部竞争,对国际赛事影响有限。

不过这次变阵会让新赛季变得更有趣,就比如有了Nightfall的加盟,新阵容可能和2021年VP战队阵容相似。赛区里可能Spirit战队和VP竞争力更强了一些。

近期,东欧赛区战队变阵消息频出,NAVI战队大规模换人,BB战队解散,即将回归东欧的Nightfall也是转会期很受关注的焦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