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无任何情况被误封10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6:37 作者:山水城 Language

有谁知道qq飞车突然就被误封十年该怎么解决
我在游戏当天和朋友一直在玩道具边境,且在游戏过程中一直在和朋友开麦交流,在玩了一会儿之后游戏突然下线,提示我的言语不当。
我在游戏过程中并没有辱骂与违规行为。在封号提示出来之后我本人是非常懵的。

之后和朋友紧急申诉了腾讯飞车官方客服。
然后客服对我的服务仅仅是通知了我确实违规,让我仔细阅读腾讯游戏条款,并没有具体给出违规在哪里。
事后朋友托人问了,能封10年的账号都是人工在封,我很好奇人工究竟检测出了什么能封10年,而且误封在经过我多次申诉之后任然是申诉无门。
有没有朋友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QQ飞车无任何情况被误封10年 - 第1张QQ飞车无任何情况被误封10年 - 第2张QQ飞车无任何情况被误封10年 - 第3张QQ飞车无任何情况被误封10年 - 第4张QQ飞车无任何情况被误封10年 - 第5张QQ飞车无任何情况被误封10年 - 第6张QQ飞车无任何情况被误封10年 - 第7张QQ飞车无任何情况被误封10年 - 第8张QQ飞车无任何情况被误封10年 - 第9张

Ps:我的飞车游戏中并没有任何的开挂和言语辱骂行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