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18:37:55 作者:小白游戏圈 Language

emmm,由于评论区的大大们推荐的比较多,手所以又开了一期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还是盘点一些容量不是很大,可以打发时间、画面精致的手机游戏。如果你觉得什么手机游戏也不错,可以评论留着评论区哦,不要让优秀的游戏被埋没。


第一款游戏:全民数独(益智休闲类游戏)

是一款占用内存非常小的单机游戏,一分钟入门,难度循序渐进,属于越玩越上头的游戏类型,比较适合开发脑力,可以长期存放在手机的游戏,最棒的就是卡步骤的时候的提示,有解释、原理、让你越来越顺利。

游戏图片:

【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第0张

【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第1张

【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第2张



第二款游戏:未知:升变(国风生存类游戏)

游戏设计的挺好的,目前版本就很耐玩很成熟。一些bug问题都提了,也不是方向性问题,后续持续优化更新就好。地图也来来回回目前只有一个图,容易腻,不过目前属于测试阶段,一定会陆陆续续优化的。

游戏图片:

【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第3张

【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第4张

【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第5张



第三款游戏:纪念碑谷(唯美过关类游戏)

画风很唯美,采用几何的效果,视觉转换,简约的画面和场景的渲染使整个场景变的空灵且震撼,难度适中,适合在空闲时间消磨时间,这款游戏我认为可以归类为艺术游戏,本身质量过硬,背景音乐和画面的结合,可以使你放松身心,享受听觉与视觉盛宴。

游戏画面:

【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第6张

【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第7张

【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第8张



第四款游戏:艾诺迪亚(动作剧情类游戏)

属于怀旧经典游戏,虽然是老游戏,但是相比于现在的游戏依然毫不逊色,就是结局不太好,有点烂尾。这个游戏出彩的就是装备还有那个万能的融合器,画风给人的感觉也很精致,游戏的职业和技能设定都挺丰富,可玩性很高,人物立绘很精致,走的是经典情怀路线。

游戏画面:

【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第9张

【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第10张

【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第11张



第五款游戏:孤星大冒险(冒险解密类游戏)

是一款风格独特,颇具挑战性的冒险解密游戏,画风偏暗,解谜要素比较简单,不会太费脑,适合排解压力,分散注意力,容易上手,又不会太过于复杂,黑白风使得游戏场景简约,关卡设计轻盈,内容丰富,大家值得体验。

游戏画面:

【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第12张

【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第13张

【手机游戏】精致且小巧的手游推荐(一)-第14张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如有喜欢,请关注一波23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