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K :爆矢枪》推出,同时释出一支超燃的发售预告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1:3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战锤40K :爆矢枪》推出,同时释出一支超燃的发售预告片-第0张

今天,Focus Entertainment和Auroch Digital高兴地宣布,他们的FPS《战锤40K:爆矢枪》推出!这部致敬复古射击游戏的血腥和爆炸性作品,以Games Workshop的标志性宇宙世界为背景,现已登陆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和PC。请观看这支紧张刺激的发售预告片并开始清除那些混沌脏污!

是时候清除异端了!

装载你的爆矢枪,一头扎进战斗中去吧!来一场战锤40K、经典、狂热的FPS游戏玩法和你最喜爱的90年代复古射击游戏的时尚视觉效果的完美融合的体验。

扮演一名身经百战的太空陆战队员,在银河系中执行危险的任务,与混沌太空陆战队员和混沌大魔王作战。

在经典的复古射击风格中,释放你毁灭性的太空陆战队武器库,扫清并穿过一个精灵、像素和血液爆炸的世界。在巨大的关卡中奔跑、跳跃和冲锋,射杀、撕碎和切割整个银河系中最糟糕的异端分子!

用你强大的爆矢枪把邪教分子炸得粉碎!用你猛烈的冲锋击碎叛徒!用你的链锯剑撕碎魔王的出生点!用你其他破坏性的武器消灭成群的敌人!

只有死亡时,任务才会结束!

《战锤40K :爆矢枪》推出,同时释出一支超燃的发售预告片-第1张

现在在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和PC 《战锤40K:爆矢枪》中释放你强大的怒火 。在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PC–Steam上,享受限时10 %的发售折扣!注册成为Focus会员以获取《战锤40K:爆矢枪》以及整个Focus产品目录的独家新闻和即将推出的特别优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