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呀 发一篇游戏荒的萌新感受吧|龙之国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17:29:55 作者:就叫zzz吧 Language

怎么看论坛找一下攻略老是遇到这种使劲黑的不玩你还花时间黑这黑那为了啥,都什么世纪了想玩游戏的人觉得好不好玩还用你打嘴炮吗?

第一就是很多游戏都有很多人说换皮照抄 我寻思仙侠类都一样作战系统和活动帮派是不是换皮?moba类 王者 lolm还有一些没怎么玩过 天赋5v5卖皮肤是不是换皮?slg三国题材类 文明 卧龙吟 帝国 率土是不是换皮?现在游戏市场就已经这样了。


 第二氪金?这游戏说实话你看着氪的多其实氪个一千都能舒舒服服的要么你就是不会合理花费。哪个游戏不要氪金啊 你能找出几个氪金活动少的啊 就算是原神抽卡氪不氪? 氪不氪在于自己 不要幻想着和人比来比去付出的都不一样。

 第三不 不要自己什么新游一出就体验了那么几天然后就指点天下你玩明白了么你就张口就来运筹帷幄了咋就你最聪明了 都是人都会看。

 还有人喷自动寻路我是没想到的 没自动寻路你去找你去跑?那不得被你喷死?隐藏任务是不是自己找?那你怎么不找 挂机也是同理 全程用手动你累不累啊你?打同战力龙你打不过不是可以自己切换吗

 之前玩的很多游戏都氪金也就一款一两千左右 现在这游戏首充都没充  玩到现在发现的缺点就是优化好烂 打击感太差 运营tm的补偿太烂了 bug出了你补偿这么点打发谁呢?游戏外礼包太少   广告拖太多没有好的克制手段  想玩好就得很肝 是真的肝那种对于我这种肝帝很友好哈哈。有pvp多点就好咯哈哈

这游戏氛围还是不错的对喷的少都是在聊游戏相关的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