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销量破十万啦 新世界即将开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2 17:29:49 作者:INDIECN Language

【PC游戏】销量破十万啦 新世界即将开测-第0张

感谢各位挑战者,《奇怪的RPG》销量突破十万了~

再次献上精心摆拍的贺图一份。


新版本前瞻预告 · 新的一轮世界传送开启了,但各种装备却意外的发生了意外?!

这是一场从“零”开始的荒岛求生,但……也许有神秘的逃课方法。

【PC游戏】销量破十万啦 新世界即将开测-第1张

▲新地图:一张看似平平无奇的海岛地图,不过聪明的你一定可以发现暗藏的玄只因。

▲新装备:之前武器征集活动的优胜作品已现加入兑换全家桶,属性、效果和获得方式均还在调试中。此外还会有“关于时间规则的”强大战略武器和装备,不容错过。

【PC游戏】销量破十万啦 新世界即将开测-第2张

▲新BOSS:这是一座由海盗支配的岛屿,想要通过挑战并获取他们宝藏,就需要打败驻守在此的多位BOSS,千万不要小看他们,否则可能会被按在地上摩擦!

【PC游戏】销量破十万啦 新世界即将开测-第3张

▲新世界测试招募:在新世界开启之前,为了保证世界线的安全稳定,近期我们将开展一轮新版本测试,有意参与的挑战者请留意后续发布的Q群公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