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兰之剑》萨曼莎角色攻略 萨曼莎技能搭配分享 _ 游民星空手游频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1 10:34:32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Language

萨曼莎是《铃兰之剑》中唯二的传说级治疗之一,是一位可以从游戏开局就可以从UP卡池抽取的角色。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萨曼莎角色攻略。

《铃兰之剑》萨曼莎角色攻略 萨曼莎技能搭配分享 _ 游民星空手游频道 - 第1张

个性介绍

萨曼莎的个性分为两段效果:

1、使自身范围3格内,所有友军受到的治疗效果提高。

除了萨曼莎、伊南娜等擅长治疗的角色之外,麦莎、拉维耶等其他角色也可以凭借自身个性或技能进行治疗。当这些角色的施放对象在萨曼莎3格范围内时,受到的治疗效果同样会提升。

2、若友军被攻击后处于[受伤]或[濒死]状态,消耗自身1点能量,治疗该友军。1、2星时,每回合分别最多发动2、3次,3星时取消发动次数限制。

能量对于萨曼莎而言十分重要,充足的能量可以极大程度保证全队的生命值健康状况。好在除了每回合结束能自然回复1点能量外,也可以通过“晶能亲和”、“回能技”等技能补充能量。这段效果同样作用于萨曼莎自身范围3格内。

《铃兰之剑》萨曼莎角色攻略 萨曼莎技能搭配分享 _ 游民星空手游频道 - 第2张

从上面的图表可以看出:

3星时,取消萨曼莎个性每回合发动治疗的次数限制;

4星时,萨曼莎自身范围内所有友军受到治疗效果提高至30%的最高值;

5星时,萨曼莎的治疗量提升至50%的最高值。

建议将萨曼莎优先提升至3星,进阶至3星可以尽可能多的治疗友军。

技能选择与搭配

《铃兰之剑》萨曼莎角色攻略 萨曼莎技能搭配分享 _ 游民星空手游频道 - 第3张

普攻:回能击

萨曼莎有“回能击”、“仁心击”2个普攻可以选,两个普攻与原有的普攻伤害倍率一致。

“回能击”可以回复1点能量,适合在萨曼莎没有能量时进行普攻,配合“能量亲和”在回合结束回复3点能量。保障萨曼莎行动结束后,有充足的能量触发自身个性的治疗。

萨曼莎的治疗侧重一回合多次治疗,而“仁心击”仅可提升下次治疗的效果,“回能击”相对更加实在。

反应:虔诚信仰

萨曼莎有“虔诚信仰”、“防御溅射”2个反应技可以选,

“虔诚信仰”是萨曼莎的保命技能,触发【不屈】可以使萨曼莎避免一次被击败。有时可以利用“虔诚信仰”让萨曼莎到前排,硬吃高伤害敌人的攻击,以避免输出角色被击败。

“防御溅射”则是降低受到的主动范围攻击伤害,相较“虔诚信仰”而言优势不明显。

技能:心灵抚慰、能量亲和、圣光恩赐

“心灵抚慰”是常规治疗手段,使用不消耗能量,配合萨曼莎个性补充治疗,非常契合。

“能量亲和”是萨曼莎最重要的能量回复技能,是一回合多次触发萨曼莎个性的保障。

“圣光恩赐”是范围治疗+提升攻防的技能,中心目标的治疗量最高。单个友军残血可以用“心灵抚慰”治疗,多个友军残血,“圣光恩赐”是更好的治疗手段。

备选:庇护圣所

“庇护圣所”是打高难度副本的必备技能。强大的减伤和治疗能力,全力辅助友军撑过敌人的高伤害范围攻击,并且可能被击后友军仍保持在生命值健康的状态。由于“庇护圣所”有5回合冷却,可能一场战斗只有一次施放的机会,因此施放的时机非常关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